lunes, 10 de febrero de 2014

预测还是虚构?

预测还是虚构?
如果我们谈到世界就好像它是一个电影的蒙太奇,就必须进行很大的心劲,试图了解场景的顺序,使影片的全球总含量的感觉......这是所有我们都生活的每一天?什么是中心论点?

让我们来看看:

在我们的动态世界的许多地方,还有所有那些在其中运作,开展他们打算做关于优先于其他所有的攻击性内容的场景。叙利亚作为这个相当长的一段很好的例子。 Isrrael和巴勒斯坦人,几乎总是在另一个领域。伊朗以更大的活力最近以同样的方式和。埃及同样的路线内。新黑塞哥维那克罗地亚。非洲和亚洲的意思是其他更多。所有这一切,我们必须添加任意数量的战争也发生,并服务于不同的设置在世界上许多国家:兄弟现蕾对兄弟们!

这一切的象征意义和指示呢?

在不久的将来,核军事计划,如伊朗和朝鲜,可能会引起大规模爆发,尽管外交官最后日期之间达成的协议。的那部电影的情节内容,将由美国人和Isrraelitas是违背伊斯兰思想和共产主义领导...

整部影片的另一部分, Reservaria冲突在酝酿:
部分非洲国家,接壤的印度大陆,一切都可能发生,如果他们被鼓励用金钱和武器...

在另一个地区,中国将参与其巩固和经济增长二者作为一个政治家。中国人正在孵化的许多问题,为他的国家的全球覆盖人口,经济和生态。已经达到了月球,这意味着许多非常严重的现在和未来红旗权力...

 影片的另一大看点,将是非洲人民直接通过其主要部族, Tauregs ,谁征用属于法国和中国DisQuE基质铀矿床之一......

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多极世界,去走向谁也不想失去受控制的开发力量之间的对抗。联盟试图让世界秩序结合起来,因为我们都遭受了金融危机的粗陋。也许这部分膜组成E.U.作为北约的头靠在一些亚洲国家的工会,上海SCO集团......在对抗参与百万士兵,利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人口的损失将是无法估量的,不可逆转的生态做作数以百万计十年: oscuiridad统治永恒!

在拉丁美洲,可能期望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之间的对抗拖动到欧洲国家。此外玻利维亚,秘鲁,智利之间什么也没有可预见的国际后果,因为这些也可以古巴和美国自身之间发生,涉及整个美洲大陆...

世界各国领导人,现在谈论自己的特殊利益,谈论如何改革自己的教友,那应该怎么做才能解决那些试图强加的技术官僚的虚拟世界。他们发表演讲,以恢复他的追随者的公信力,授权他们重新衰弱,沟通是非常开放的,每个人的手llamese电视或互联网的任何屏幕上。我们都暴露出来,我们生活的同时显示窥探,而是塑造的电影,给一个可理解的中心论点没有人会谈,也没有领导者关闭信息界人士认为,赋予意义的全球信息,精神领袖,只是在正确及其附属腐败和被宠坏的,神圣的制度...... ,我们生活和孵化的电影,是小说或预测?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