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19 de diciembre de 2012

假設!


神話反映現實,並導致實際內容的靈魂。有時,他們是如此接近,最終成為歷史的現實:不再有存在的藝術經過幾百年,依然照亮著電影屏幕:我們認同強有力的生存與神通或不朽:使用Hercules或飛鏢武士。輸出阿芙羅狄蒂大海的泡沫,所有這些感性和挑釁性的代表慾望和愛的女孩,即使我們銷售的汽車。宙斯出生的的克洛諾斯(時間) - 被釋放,並結合對泰坦擊敗了一個偉大戰場的神。佔主導地位,使奧林匹斯宙斯和波塞冬統治與治理的海洋和Heades,主的黑社會。在愛欲和生活。與美狄亞的謀殺她的孩子,戀父報復他的父親。 “菲爾德,愛她的繼子。伊底帕斯(因為它必須做精神病所有的人希望免費)殺害了他的父親和他母親結婚(女子禁止向兒童)。與TRIPS協議“尤利西斯”,所有車次的象徵。與愛馬仕,修普諾斯和達納托斯的永遠不變的軍魂,導致監控的三頭犬地獄犬...字符,所有的激情,暴力,誰管理,以凡人的意願,並引起了人們的死亡世界的同樣的撫慰自己的不幸。通過組織被稱為神話的生命和國家,歷史,新聞和戰爭:民主本身。什麼神話與現實生活的混合是在希臘的蘇格拉底,柏拉圖,亞里士多德,伯里克利的參考來源。無數的戲劇,其中包括在他們的論據的情況下仍然活在我們,儘管我們的技術進步和我們24世紀的發展:“這個節目融化我的心在我的胸口。幾乎沒有一個時刻,我看到你,我的聲音是我的講話。火勢迅速穿透我的皮膚下流動,他們什麼也看不到我的眼睛,我喜歡倒汗水。動搖我的全身,我打開更環保的比hierba.Quedo淡淡的和我的美貌是死了“......因此,薩福介紹了他的悲劇,所愛的,他對她的感情。有人今天可能沒有認識到這一點的感覺是永恆的復發?Aristofanes傳給女性性顯著的雅典衛城(Acropolis)這些停止對斯巴達人的戰鬥。 Lysistrata是雅典的的女孩porovocadora,淫穢無恥,一群婦女折疊支持他們的腿擊敗自己的丈夫欺負。放大倍率朝經歷的集體宣洩與會者的諷刺。通過神話和升級的幫助下,思想傳輸的每一個層次,這是對知識的追求和對智慧的愛,這是一個很大的激勵的想像力和非常需要的:遠離他們的問題,他們的情緒發生了變化,但我們知道,他們可以做他們喜歡什麼,他們是自由的,和一切到底是主觀的...
當然enrriquecedor最後,它是永恆的,甚至可以說是常年達到各年齡段,但說真的,有什麼做的未來,因為它已被假定虛假的。未來是未來,這意味著,意味著未來是不可預測的,儘管從龐大的希臘兄弟繼承的神話。他們自己生活在不同的觀點:亞里士多德desfazo教過他的老師柏拉圖,形而上學和神秘,解釋了一輩子... estagirita,反對他的基礎上,研究的東西,而不是想法:“我們所看到的世界是真實的,真正的知識是直接在地面,一切都在它的地方”...
兩所學校,學院和學苑,解釋現實的兩種方式。一個形而上學和其他的務實和經驗。在那個我們都已經安裝。如果那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可是所有的時間:精神和科學。
是沒有線性的連續性,我們需要創建的組織方式。我們生活的時代更無情的安裝造謠。每當我們陷入的想法,可預測性和控制。我們解決了錯誤的結論,因為我們的恐懼,我們最大的對未知的恐懼。繼續安裝中的想法有些變化是線性的,如果我們都在談論觀看遠處的地平線。我們堅信,導致B和B到C和C D.我們安裝了,但我們認為,相反的可能是線性的,因為它是不存在的。它是基於一個簡單的想法percpciones,比,但我們在頑固地拒絕不接受empecinamos的。我們不知道,我們是在一個人造物質世界的insataldos牛頓的看法,即使是不成熟:生活,包括一組活動和會議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甚至是不可能的,不可預測的,非常驚人。當然,如此具有破壞性和災難性的:只有一個建議和生活!神話是不是永恆的,讓他們重複我們的eternizamos,所以我總是想要去他的懷抱,這是文藝復興時期,我們把舊的價值觀和概念的經典,我們重新的現實中世紀到現代的人類覺醒......但在我們生活的時代,各種公式和方法是不同的:A到B不會導致,它可以去到Z,從那裡回K.像以前一樣的方式看世界,絕對已經超越和克服,有沒有可能的可預測性,或閱讀我們的命運,如果我們的繪圖板地圖和建築圖紙。
未來變得像現在比過去越來越少。的想法,這是可能的,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管理和預測未來,被擊碎的基本原理,概念和規則的新的物理狀態,我們的生活不僅在不斷變化,但持續我們將不得不接受,喜歡或不,混亂和色差非常親密的一部分,我們和我們的生活,家庭和社會,赫拉克利特也非常克服,如果該原子是可分的,如果一個人能夠在同一條河流兩次洗澡,更不能改變,因為一切都發生在相同的時間,沒有時間......順勢療法是不是aguita,稀釋液,含有藥物,因為水具有記憶!
你必須要的東西很明確:未來不屬於任何人,你可以在比賽中輸球,在年底的混亂,而不是動態的,或更多的動態比必要的,所有在同一時間的失敗者贏得nockout的一個不尋常和意想不到!
希臘人被騙奴隸制的存在,在他所謂的民主,即做了不可思議的是,一直是混亂和不可預測和難以管理的現實:自由的思想和行為,並不適合每一個人。婦女沒有,被視為第三類眾生,他們使用的豐富和強大的總是發送:蘇格拉底不得不殺死自己的言論自由。澤農被粉碎還活著由Nearchus,暴君,他所在的城市。在礦山屬於國家,被強迫兒童進入洞穴揮鞭,赤裸裸的在中間的一個悶熱的工作,沒有人關心,他們用他們為efebos同性戀的關係...
我們需要新的方法和手段來應對不尋常的和未知的。我們需要新的故事,符號和原型。沒有地圖和神話,或所謂的民主政體容納的聖言Delphi或Dadona的指定目標...假設2012年12月21日這一天,我們面對的災難由瑪雅文明的公佈和預測。這將是一個偉大的時間來創建我們自己的神話,成為一代成為重塑的信念,這是又回到了開始呢?那那一天,在我們的室內留下足跡,我們都成為其他,從那裡我們其他:真正的人放棄了一切,分享一切...堅信,從星系的光,承認我們的生命深處,FULL修改NOS。那一天我們醒來時,一個新的物種突變...請和假設成為新的生命,需要我們美麗的星球。 SUPONGAMOSLO做到這一點。成為FALSE,神話日期,利用這個偉大的機會,成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人性化的新神話。假設發生的一切,你是一個倖存者的災難,敢於從那天起,更全面,並努力實現卓越超人的..記住的未來和命運不屬於任何人,不向希臘人和少得多的迷信的瑪雅人非常害怕死你,當YA EPICURO曾表示,死亡不嚇唬,因為我們最終的原子瓦解AL,我們是有感情的,並防止遭受...的ASI SUPONGAMOSLO DEMOS和家庭一個新的生命!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