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27 de diciembre de 2012

的任務是什麼?


沒有人會懷疑地球是問題的積累和不斷增長的。這已成為我們這個星球的挫折和錯誤行為,損害其所有居民的寺廟。沒有人鏟球開展工作,如大力士獲得不朽。或者,發揮pelljo就像普羅米修斯從宙斯是誰偷火和發展obsequiarselo人。越來越多的,我們生活在柏拉圖的洞穴安裝在這裡我們解釋現實的基礎上,導致其黑暗的陰影,忘了,有一個光線充足的陽光等待著我們的emepezar學習與照明事情發生了......

在所有我的文字,我開始的想法,你必須去尋找的人的動物在我們所有的,但我們有非常不安全和被遺棄在遙遠的國度:我們能夠建立一個世界的偉大的技術和科學的進步,突破 - 多,對我們的自然母親在其第一次創作。然而,就達到了完美的材料,必須包括唯一的力量和智慧,但也理智,均衡,首先是一個很大的道德。而這正是心理和精神方面,我們已經變得不快樂的生命的奴隸,我們已經建立我們自己的手中,我們正在轉化為人類二十一世紀的孤獨,沮喪,恐懼,騙子,不誠實,積極的,假的,腐敗的,玩世不恭的,破壞性的。我們的生活似乎安裝在大廳的黑道,什麼都沒有,有價物質的東西,易腐爛變質動輒賣他的靈魂出賣給魔鬼。我們已經陷入了同一個圓上的腐敗,無法改變。

我們的世界,創造,申請專利的努力,所有的生活和死亡,所有的時間,證明了我們自己的墳墓,我們自己的墳墓,這仍然是匍匐面朝下,朝著留出更多的自下而上的被指控的貢獻,我們每天都在做...我們已經開發和神靈,相信“D”的女孩,有我們自己的價值觀的樂趣,工作與努力工作和犧牲全人類大燈。我們不再相信任何東西或任何人,一切都已經過時了在一次性和減少浪費性消費的世界:我們喜歡的汽車,奢侈品,毒品,性,權力,名利,金錢大量的錢...

我們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在這裡我們保存和最具災難性的預測......最後一個問題,只單獨保存,不知道什麼或去哪裡或如何處理與社會,科技,政治和宗教的人會到來。佩納應該給所有的懦夫誰躲在他們所謂的偏見偽裝生存的恐懼,事實上,它是為了避免不惜一切代價,即多數人遭受的痛苦每天,但它意味著等待應該世界末日的,他們的生活已經和每日生活和從來沒有,從來沒有結束...

在我們的世界裡,沒有人可以這樣無私的人。遠,他到達有需要的人 - 他們已經有很多可以肯定的,但是,顯示了ostentisidad進攻和富裕的富人,通過自己的媒體,混淆視聽,轉移更多的指導意義。

一個百萬富翁都忘記了,抓住一切勞動群眾的努力,餓了的政治,軍事和宗教的那一套有限的利益,在服務和限制發展的可能性,通過取消拯救動物叫的人,阻止它實現起飛和不安全那些遙遠的國度,在那裡他有纏身,被遺棄的鏈接無法提供真實的深處,他是人類的貢獻,包括...

的任務是什麼?

我們生活在一個很大的混亂和信息時代的誇張,因為很多信息偏頗,追求轟動效應,難以處理,理解和破譯,仍然是意識形態的媒體業主。

我們做什麼,並塑造我們的生活,已經逐漸模糊。領導和機關失去了信心。安全和信任是不存在的。作為承諾,不僅沒有發生,但會離開原distorciono被包裹在謊言的外衣,最終請盡快現實和絕望的:只有少數是世界的困惑和混亂的真正主人並且不介意結束了整個地球,只要繼續處理他們的的荒謬消費主義意識形態的多數,但是,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的錢是值得的,太值得了,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是最富有的我們正在耕種的墓地每天給大家!

此外,在我們的家園,一切都受到了嚴重的質疑。家庭結構不給了。我們的父母不能滿足這樣的生活,他們承諾,並提出了變成粘土偶像的爸爸媽媽,和他們的領導離開,並留下許多不足之處,造成了極大的不安全因素和未來的不確定性。圍繞著我們的生活毫無意義的親密和個人。我們一直在一個大的失衡和無序發展。總之這個高度混亂和atentario的心理健康產生...

近代,已成為非常動盪。幾乎一切都變得艱難的道路,導航和理解。世界各國領導人知道在哪裡可以指導他們的追隨者,目標應導致或建議的規定所設定的既得利益,而不會干擾的真實和真誠的目標。人民生活極大的混亂和內部動盪的時刻。

當然,我們也知道,要解決我們的生活預製,有沒有簡單的答案或具體的,普遍的要少得多。我們知道,我們一起建立人工生命,是充滿了黑暗的小胡同,危險,無法通行。 ,生活,今天,是一個驚喜,充滿了困難,尤其是金融,政治和經濟,這些項目都是那些有真正的替代方案提出和生存,我們喜歡還是不喜歡的法律為準供應和需求的一切,每個人。解決的辦法是簡單和容易的。有,不過,帶領我們實現這種平衡,或者,邁向一個新的社會秩序的路徑。未來每個人都感覺到非常困難,沒有一個是真正的解決辦法的可能性一個全球化的世界異化,有必要繼續在這片土地上的恐怖和可怕的,我們已經為廣大結構,顯然沒有結束荒謬必須停止,但聲音和很大的混亂,我們必須重新設計整個加倍的步驟和執行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知道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執行的世界中,也許混亂,消失,失踪每天必不可少的生活本身,更糟糕的事情,我們正在失去自己,是唯一真正的計算:我們的大腦皮層我們的價值facotres的生存所必需的。

我們要求我們的時間,最重要的,讓事情發生,出現,並致力於使福利產生資金。我們必須盡一切可能提供hasto,連續地,最低生活費的輸入與我們所愛的人一起。我們,必須fomentarnos了一系列的活動,讓我們訪問的要領,讓我們順流。你必須學習新的東西,明確我們的目標,我們打算帶領我們,尤其是在這些時候,生活沒有任何限制或控制。我們將建立網絡和合作夥伴有很多人想成為我們的盟友一起,做出了巨大的社會影響力,面對每天的挑戰擺在面前。社會的力量,是真正的東西在世界上移動。如果我們促進和實現社會發展,將是最好的,我們已經取得的成果。我們的設計在線直播。社區工作有助於使我們的生活感。促進個人的發展和社會的責任。

的日子來說,時間是短暫的,幾乎沒有什麼是一定的,肯定不存在。失去的恐懼,我們每個人都解決了,變成了他自己的安全和他人的安全,在社會上。你必須重塑世界。我們必須回到健全和健康的發明創意。打破神經官能症地獄般的侮辱,出賣自己的靈魂向魔鬼交換屑的每一天:鼓勵所有的事情發生,尤其是我們已經決定要執行的。

沒有人知道任何事情的答案。沒有得到解決,也沒有過。沒有任何一方的領導者,知道生活所需的答案。 ,這其中就有令人興奮的存在,而不是觀察者,我們已轉換所有改變自己,改變我們的環境和世界!你要知道做什麼用,我們已經有了這麼多的信息,以及如何引導它,並給實際效果發生很多的事情
 ,並導致他們試圖竭盡所能,引導他們走向一個更好的,健康的社會發展,因為生活是生活,而不是受苦,受苦,因為它發生了幾恰好是我們所有..你手頭的任務是什麼?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