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19 de diciembre de 2012

假设!


神话反映现实,并导致实际内容的灵魂。有时,他们是如此接近,最终成为历史的现实:不再有存在的艺术经过几百年,依然照亮着电影屏幕:我们认同强有力的生存与神通或不朽:使用Hercules或飞镖武士。输出阿芙罗狄蒂大海的泡沫,所有这些感性和挑衅性的代表欲望和爱的女孩,即使我们销售的汽车。宙斯出生的的克洛诺斯(时间) - 被释放,并结合对泰坦击败了一个伟大战场的神。占主导地位,使奥林匹斯宙斯和波塞冬统治与治理的海洋和Heades,主的黑社会。在爱欲和生活。与美狄亚的谋杀她的孩子,恋父报复他的父亲。 “菲尔德,爱她的继子。伊底帕斯(因为它必须做精神病所有的人希望免费)杀害了他的父亲和他母亲结婚(女子禁止向儿童)。与TRIPS协议“尤利西斯”,所有车次的象征。与爱马仕,修普诺斯和达纳托斯的永远不变的军魂,导致监控的三头犬地狱犬...字符,所有的激情,暴力,谁管理,以凡人的意愿,并引起了人们的死亡世界的同样的抚慰自己的不幸。通过组织被称为神话的生命和国家,历史,新闻和战争:民主本身。什么神话与现实生活的混合是在希腊的苏格拉底,柏拉图,亚里士多德,伯里克利的参考来源。无数的戏剧,其中包括在他们的论据的情况下仍然活在我们,尽管我们的技术进步和我们24世纪的发展:“这个节目融化我的心在我的胸口。几乎没有一个时刻,我看到你,我的声音是我的讲话。火势迅速穿透我的皮肤下流动,他们什么也看不到我的眼睛,我喜欢倒汗水。动摇我的全身,我打开更环保的比hierba.Quedo淡淡的和我的美貌是死了“......因此,萨福介绍了他的悲剧,所爱的,他对她的感情。有人今天可能没有认识到这一点的感觉是永恒的复发?Aristofanes传给女性性显着的雅典卫城(Acropolis)这些停止对斯巴达人的战斗。 Lysistrata是雅典的的女孩porovocadora,淫秽无耻,一群妇女折叠支持他们的腿击败自己的丈夫欺负。放大倍率朝经历的集体宣泄与会者的讽刺。通过神话和升级的帮助下,思想传输的每一个层次,这是对知识的追求和对智慧的爱,这是一个很大的激励的想象力和非常需要的:远离他们的问题,他们的情绪发生了变化,但我们知道,他们可以做他们喜欢什么,他们是自由的,和一切到底是主观的...
当然enrriquecedor最后,它是永恒的,甚至可以说是常年达到各年龄段,但说真的,有什么做的未来,因为它已被假定虚假的。未来是未来,这意味着,意味着未来是不可预测的,尽管从庞大的希腊兄弟继承的神话。他们自己生活在不同的观点:亚里士多德desfazo教过他的老师柏拉图,形而上学和神秘,解释了一辈子... estagirita,反对他的基础上,研究的东西,而不是想法:“我们所看到的世界是真实的,真正的知识是直​​接在地面,一切都在它的地方”...
两所学校,学院和学苑,解释现实的两种方式。一个形而上学和其他的务实和经验。在那个我们都已经安装。如果那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可是所有的时间:精神和科学。
是没有线性的连续性,我们需要创建的组织方式。我们生活的时代更无情的安装造谣。每当我们陷入的想法,可预测性和控制。我们解决了错误的结论,因为我们的恐惧,我们最大的对未知的恐惧。继续安装中的想法有些变化是线性的,如果我们都在谈论观看远处的地平线。我们坚信,导致B和B到C和C D.我们安装了,但我们认为,相反的可能是线性的,因为它是不存在的。它是基于一个简单的想法percpciones,比,但我们在顽固地拒绝不接受empecinamos的。我们不知道,我们是在一个人造物质世界的insataldos牛顿的看法,即使是不成熟:生活,包括一组活动和会议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甚至是不可能的,不可预测的,非常惊人。当然,如此具有破坏性和灾难性的:只有一个建议和生活!神话是不是永恒的,让他们重复我们的eternizamos,所以我总是想要去他的怀抱,这是文艺复兴时期,我们把旧的价值观和概念的经典,我们重新的现实中世纪到现代的人类觉醒......但在我们生活的时代,各种公式和方法是不同的:A到B不会导致,它可以去到Z,从那里回K.像以前一样的方式看世界,绝对已经超越和克服,有没有可能的可预测性,或阅读我们的命运,如果我们的绘图板地图和建筑图纸。
未来变得像现在比过去越来越少。的想法,这是可能的,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管理和预测未来,被击碎的基本原理,概念和规则的新的物理状态,我们的生活不仅在不断变化,但持续我们将不得不接受,喜欢或不,混乱和色差非常亲密的一部分,我们和我们的生活,家庭和社会,赫拉克利特也非常克服,如果该原子是可分的,如果一个人能够在同一条河流两次洗澡,更不能改变,因为一切都发生在相同的时间,没有时间......顺势疗法是不是aguita,稀释液,含有药物,因为水具有记忆!
你必须要的东西很明确:未来不属于任何人,你可以在比赛中输球,在年底的混乱,而不是动态的,或更多的动态比必要的,所有在同一时间的失败者赢得nockout的一个不寻常和意想不到!
希腊人被骗奴隶制的存在,在他所谓的民主,即做了不可思议的是,一直是混乱和不可预测和难以管理的现实:自由的思想和行为,并不适合每一个人。妇女没有,被视为第三类众生,他们使用的丰富和强大的总是发送:苏格拉底不得不杀死自己的言论自由。泽农被粉碎还活着由Nearchus,暴君,他所在的城市。在矿山属于国家,被强迫儿童进入洞穴挥鞭,赤裸裸的在中间的一个闷热的工作,没有人关心,他们用他们为efebos同性恋的关系...
我们需要新的方法和手段来应对不寻常的和未知的。我们需要新的故事,符号和原型。没有地图和神话,或所谓的民主政体容纳的圣言Delphi或Dadona的指定目标...假设2012年12月21日这一天,我们面对的灾难由玛雅文明的公布和预测。这将是一个伟大的时间来创建我们自己的神话,成为一代成为重塑的信念,这是又回到了开始呢?那那一天,在我们的室内留下足迹,我们都成为其他,从那里我们其他:真正的人放弃了一切,分享一切...坚信,从星系的光,承认我们的生命深处,FULL修改NOS。那一天我们醒来时,一个新的物种突变...请和假设成为新的生命,需要我们美丽的星球。 SUPONGAMOSLO做到这一点。成为FALSE,神话日期,利用这个伟大的机会,成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人性化的新神话。假设发生的一切,你是一个幸存者的灾难,敢于从那天起,更全面,并努力实现卓越超人的..记住的未来和命运不属于任何人,不向希腊人和少得多的迷信的玛雅人非常害怕死你,当YA EPICURO曾表示,死亡不吓唬,因为我们最终的原子瓦解AL,我们是有感情的,并防止遭受...的ASI SUPONGAMOSLO DEMOS和家庭一个新的生命!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