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4 de febrero de 2013

愚蠢的白痴


這是一個夏令時下午。走在大城市的公園,呼吸新鮮空氣從附近的大海發出的熱烈和興奮的嬰兒與他們的寵物在草坪上跑的,自發的哭聲瀰漫。其他以外,打起球來,一些青少年在綠樹重要和美麗的夫婦聊天的樹蔭下休息。這已經是過去在下午五點。在距離中,我們可以看到很多車通過的寬敞實用的途徑,另一方面,慢慢地行走海港海灣的帆船。隨著海風中,在室溫下日益下降,讓所有居民的救濟。最近已不堪重負熱浪自己本賽季非常激烈的,這已經絕望...

一對夫婦的老朋友,日光浴和上悶悶不樂地坐在一條長凳上,在公園裡漂亮的未來已經成為過去,他們甚至實現...

你會同意我的看法,世界已經改變太多太快了,對不對?
第二老的人抓他的臉,並回答
的變化,我在乎不在乎。什麼嚇唬我現在的謀殺案已經成為日常用品,你甚至可以說全球每小時承諾。不提的恐怖襲擊摧毀了許多無辜的人。這讓我擔心,我多多關照......他們殺了人沒有。好像它是一個運動。我殺了一件毛衣,一個中國手錶的樂趣 - 抬頭看著天空,越過自己。
的其他老人點點頭。
的錢,而且不知道你,但我的價值,我的父母告訴我,現在沒人的做法,我們有一個世界受苦,受苦......我記得我們站的很多事情,我的jefecita,準備飯菜非常小和豐富。現在的收入沒有達到你的。我看到我的孩子們跑上跑下,以提高他們的家庭和窮人勉強維持生存和負債累累的信用卡,想了想,我的工作非常辛苦,我去了我所有的生活那些拒絕支付,因為研究和比我做的工作總是較重的工作。但是,總是幫助我的錢給我的父母,我們購買物業,這是一個很大的努力,但我們做到了,他們的死亡,我繼承了財產。在這方面,我為我的孩子和他們的家庭建造的小房子,你知道嗎,朋友,在目前的情形來看世界,但不知道是什麼,我會做我父母的房子......我想我會活作為一個乞丐在街上...
其他的老人認真聽取了他的同時代人,只是嘆了口氣,稍微打了一個寒顫。
- ...不僅如此,你指的是一切已經改變,什麼的噪音,該死的嘈雜的世界,我們已經建立起來呢? - 採取了一些空氣。沒有人是安全的雷鳴般的家用立體聲系統,強大的汽車喇叭的振動地面沿,飛機噪音我們可以不睡覺。我總是睡得很香,現在年前不能睡在和平,有一天...
第一老漢抓抓他的頭,並添加
我記得在我的青年,穿著自己的頭髮長,有一個宏偉的鬍子,我的朋友們羨慕的。有人做了,我覺得自己很特別。現在,所有的打手步行從一個側面頭髮和灰塵覆蓋......毫無疑問,一切都被寵壞了...
“是的,非常真實的你說什麼,第二年長的噪音,解決了他的衣領。作為老式的和來的代名詞放棄。他們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等藥物,是那些怪的一切:旅行和看到的東西是不存在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正生活在一個夢魘世界。出現之前,這些有毒的世界是不同的,你怎麼能說出真正從虛幻的?本代人沒有過正常的,不知道這是什麼組成若有所思地說了一下,以使事情變得更糟的是,現代性和過分的網絡mented疏遠他們,不給他們空間,使他們的生活與這些虛擬遊戲自己的。那麼,怎樣才能區分現實嗎?

晚上已經下降。前大燈的公園開始蒙上一層淡淡的光暈,彎腰駝背,其老化的機構。
先老的人,說:“看,對我來說,一切都還給出了尋找樂趣的。不一定有相關藥物的原因,他們甚至比濫用他們的客戶收取更多的費用,但我的意思是我們的想像力所提供的樂趣。這是一個趨勢,我們要喜樂,在我們想像和達到成年,我們仍然可以使用,但非常有想像力的,這是因為我們的世界,充滿了沒有,旅行和失敗的味道:我們必須改變事實,但我們這樣做,當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不僅在外觀上...
- 你的意思是我們陷入ensoñasiones的,我們花了空中樓閣?
是那麼的難過,我的朋友......這樣的幻想是空靈的藉口,沒有在生活中積極和重要的作用。我們喜歡這些圖像和場景,我們所引起的快感變成現實的替代品。我們花了想像的生活,我們將永遠不會有不斷反駁我們所擁有的。這是比使用藥物,你提到的便宜。我必須補充一點,這樣的富有想像力的練習,使世界各地的人們最日常的。
但這種態度是非常有害的,危險的,對不對?
第一,老人想了一會兒,說。
當然,這是非常危險的。作為生產性努力的替代品,人們用自己的想像力。這導致了極端的方式,可以給到一個精神分裂的位置,你往往會混淆現實與想像的。我們不知道他們是醒著還是在做夢或當最壞的時候,當他們的夢想或夢想的生活時,生活...
該公園是幾乎無聲。大多數的孩子和他們的寵物已經離開了這裡。人工光的強度站了起來,現在一切都被點燃了許多濃蔭遮蔽的大樹隨處可見。車手大多已被刪除。漸漸地,公園被單獨留在家中。其他夫婦可以看出,在距離。一個懸崖附近的銀行的長老把一個微弱的光芒他們的衰老機構和受傷。
為了得到這個直說:“第二老的人,他的朋友試圖澄清的概念,你要我說,幻想的遊戲變得如此真實的人誰想像,有效地採取現實的地方?是,你在說什麼?
“是的,困難和失敗,所以很多在世界上,我們已經建立了我們的挫折和阻力是非常低的,而不是恢復podernos負責任的,這麼多的痛苦,人們已經開始陷入瘋狂的唯一途徑...很多的痛苦,更多的幻想,撇開不斷的努力和決心,瘋狂的幻想所有...
一片寂靜,現在的寬敞和通風公園,它是死一般的寂靜。人們可以聽到他們在樹梢築巢,鳥的鳴叫。他們容納睡覺的羊群。兩位老人加入了替補席上,盯著對方深為悲痛面前,面臨margura。很顯然,有沒有什麼要補充...
必須有藥物或酒精以外的另一條出路,或幻想打破了長時間的沉默的老人頭。必須有一些安靜和平的地方,不是那麼的障礙,其中一個可以過正常的生活愉快,共同...
他指出,有立即去那裡,哥們!
我不知道的事實是,我們找了很長時間,我再也找不到他......我會離開這個世界,像一個愚蠢的白痴......該死的該死的!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