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7 de mayo de 2013

什么?


我们睁开眼睛的生活,突然出现一个巨大的宇宙:人,动物,汽车,噪音,有些植物,有些树木前,如果我们打开天堂的某一天,我们会与太阳运行的每一天,到了晚上月亮和星星...... happend要像新生儿受到长期监禁后,这些实验室猴子,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一天,研究人员采取的一个免费周围的树木,植物,草坪和草药和穷人都留给吃惊的是,浩瀚的太空中,无法做太多考虑......所以,我们太...

当然,在外面的世界,这一切包围愤怒,邪恶的恶魔和鬼怪难以捉摸下凡简单的男人和女人,这架飞机造成的苦难,痛苦和许多人死亡。但它也表示,因此我们保证所有的神话,神住在天上虽然没有向任何人可见,有福了,圣徒和他们说话:那些神,他们说,像小火花闪耀在黑暗中永恒之夜...

事实是,近14亿年来,我们的整合,基于氢和领导白炽灯明星。这颗星,橙色和黄色的凝集许多其他天体。您的位置的结构,我们做了挤在第三位的宇宙化学元素让位给了越来越复杂的方式,范围从非常简单到越来越复杂,它是经历了漫长的行军五十亿年左右开始了我们的进化,作为第一分组的无机分子,形成小链发芽他们在环境有机地结合起来至关重要的火花......

仅有100万年前,大自然给我们的智力容量:语言出现,火灾,合作和抽象的思想。大脑发育和扩大其内容导致数十亿细胞与海誓山盟的沟通,建立并允许无限的变化interconectivas导致奇妙的创意和数不清的范围和取得的成就的世界...

通过这个庄严的机构,这是一个拱形的头骨保护,是我们面临的难以形容的广袤的宇宙,我们周围的微型星系,星体的人生是由宇宙尘埃,恒星物质位整合和人类文明永远寻求解释和信息...

- 阙?
- 哦,亲爱的! DIRA你不知道!..石他的脸上显示的文字真的不喜欢。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不喜欢所有这些信息,这是一个奇迹......我是能够重复几次。
“但什么是地狱,我们才能提供知道这一切吗?
- 你认为一切在于我已经在本文中讨论的,也许我看起来像匹诺曹吗?
没有,但我觉得这是一个笑话......
“这是一个奇迹,更重复一次更是伟大的!
私家侦探,到那时非常认真地听文字,开始显示出急躁的情绪,转移在椅子上,他坐的地方,有一些动作,以方便流通她的臀部,然后开始操作一个表的顶部是开信刀...
对不起,我突然打断了兴奋的作家,当他不能容纳更多的原因,你给我打电话,如果我还记得,是一个严重的情况下,暴露。从我读什么,这没什么大碍,和我做所有这些琐事学校信息有紧迫和阙地狱...
- 你确定吗?...... - 我承认,那一刻,investigadorcillo,我不下去太清楚,我是无知此外,怪诞。因此,决定,提出将此事直接
我的爱为副酒精,开始生了我。可卡因不喜欢因为我有suministrarmela,通过鼻子和频繁的打喷嚏血淋淋的背叛我......这是我的理解,你是一个专家贩毒的..现在我想已经有很多成功在美国和烟灰色和苦的是不能提升到副罪行或重要改变用途的大麻。
研究者再次不耐烦
- 那又怎么样呢?你在浪费你的时间,向我讲述了这么多废话。什么是错的?
如此之大,我的恐惧,我坐在沙发上,我坐着的地方,释放出巨大的呐喊
- 哦!什么?后立即闹过,转向他...
阙阙?回答非常迅速,而研究人员得到了他的手在他的袋子,努力控制他的神经。但他不能。他的第一个举动是一个戏剧性的姿态,让我想到:¨会得到一把枪,我就讲到这里¨...但我错了(我的整个生命,我错了这么多次),因为它不是一个枪研究员从他的口袋里撤出,但手帕擤鼻涕......事实上,这听起来像大炮间歇...
- 哦,亲爱的,有什么办法吹!
没有什么可以反对的研究员,但有一个绝妙的主意:
这...你疯了吗?
当然,我疯了。我是一个受害者现代疯狂!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