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25 de abril de 2014

清晰的路径

“在临床¨¨ Zazil是没有人相信,在这么短的时间,传播人的价值和使用的原型,恢复吸毒者。 ”

这是在我的临床经验,一个真实的故事,似乎很值得讲述。

让我们去顶:

康复治疗诊所被安装在一个美丽的泻湖和淡水加热7种颜色的银行,在墨西哥东南部:拉古纳Bacalar的。

我被邀请带领卫生服务中心。在我正式提出员工数名员工被解雇的CEO 。这似乎是乱了阵脚,不适和冷漠在那个地方...

后来,我有机会与患者交流,了解他们上瘾的喜好。我所听到的是抱怨和指控,工作人员住各自为战,而且忽视他们,为他们提供标准的关心。

没有时间争论。患者被排出稀缺天。我组织了在患者和所有工作人员要sinceraran立即联合意识,并会提交其严厉程度。宽恕来了更多的真诚和活力的诊所推出..
呈现给员工以人为本的价值观和原型包括我自己为例的管理工作体系: “请做我想做的,如果你的工作好,你要是我眼神不好做的事情和他们做的很好。 “我祈求神和我接着立刻使我的战略。

我是第一个起床, 6:30 PM 。在教堂里我早祷进行,以响钟发出通知,所有该机构已经开始的工作。

当时,邀请患者到湖边来迎接,并感谢¨ ¨我们的父亲是谁在天堂与他的光,使我们的食物,每天...

里面的泻湖是一个摇滚,还有他让我站,并从那里,他们看着我上了岸。我即兴关于日常生活问题的谈话,并试图灌输爱自己和自己的邻居,鼓励他们开展了承诺并确实感觉不错人道主义任务...

过了一会儿,我们被转移到健身房,在那里,如我们所预期的Lupita的老师,我们的体能教练。我们的工作我们的身体45分钟。与词组的练习掌握了一些惊喜,我们帮助他们成为不同的,更好的...众生都是鼓励的话和成就,这强烈地大叫到记录...你的潜意识是洗澡和改变装束,去用餐区。

在食物的时候,我的工作计划包括总是感谢神为我们的食物和他们的家属进行覆盖相同的成本......在饭厅的努力,我们努力要生出健康的瞬间欢乐,学习欣赏音乐和交谈起来。每一个讲述他的生活中的一些积极的故事。我们一起提高,我们清理了饭厅。它是创造伟大的敏感性和团队合作,可能成为难以忘怀的痕迹,在他们的生活瞬间。该曼努埃拉是服务我们损失惨重的第一个厨师。这是一个伟大的妈妈有保护的风格,但在同一时间,很好的指导和顾问,旨在帮助他的同胞...

我输入了所有的治疗课程和激励大家提问。我的捐款一直打算以反映意志和愿望的损失,开始精神原因,上述物质的东西放在一边的成功,权力和傲慢假时间表...

在电影的讨论,我建议治疗师Marijosé包括电影的处理个人成长的问题,打击邪恶和卑鄙。电影“角斗士”的Maximus迷住了他们......大家都认为...

下午是用来研究和确定了12个步骤的AA城市教师,再生酒鬼。那里只是澄清一些有争议的点数强化一个至高无上的上述所有的东西的存在的想法......越是艰苦的工作涉及他的病......城市的验收对收集的强度来承受所有抗性患者月底,占助手可以......会议是很大的争议,甚至言语攻击...

NITA老师教我们瑜伽和冥想。我先帮可视化的美丽的土地,通过健康的她的呼吸能感觉到保护,并亲切地接受他们的头脑,并试图引导他们,使他们在他们的生活希望的变化,用他们的创造性的想象力......丹田工作他们的身体同体式和动机在他们的心目中放手,感觉无返祖现象。妮塔和她的丈夫湿婆(谁第一个帮助过我无私,无薪,释放诊所的病人) ,曾在此居住了很长的时间与奥修和Muktananda在印度和纽约......他们是优秀的教练。 ..

我建立了密切的一天。在卧室发生。锁澄清的那一天已经为患者...每个人都睡觉......这个梦的分析,第二天早上才谈到自己的经历和感受的意义,在治疗阶段,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诊断元素,我们看到和了解的技术人员,为程序的处理打算...

 临床环境清理快速,和谐统治,团契和这些患者之间的相互支持,配合高科技的工作人员。我们都寻找好心人,福利和特别爱......我们能够整合同行和兄弟姐妹的社区在很短的时间...的真诚,谦逊和自发性出席...

放电患者的前两天,我组织了一个家庭聚会上9月15日,从墨西哥独立日的借口。曼努埃拉和我准备晚餐,墨西哥tostadas和pozole 。这是一个美丽的邂逅与人类,所有的家庭成员目睹了亲人曾经治疗状况。独立的哭声在教堂里为病人给予了按门铃的: “死神来了腐败的制度和不诚实的,我们做了这么多的伤害!死亡谁操纵我们,剥削我们的混蛋! VIVAN我们的亲人谁从来没有令我们失望! ...

他们出院后患者两天,但不是由我,而是由湿婆的人来处理。我是党的缺失,禁止诊所法规和具有与患者对抗会上质疑技术人员经过解雇首席执行官......一个月后, CEO被解雇的高级理事会作出不当使用基金会的钱......

我感谢造物主的伟大机会为我的同胞的人,否则我并不重要。谢谢你的父亲,我清晰的路径,我是你永远的仆人!

帕科,扫罗和Tonita恢复满意。他们没有提出任何复发。塞尔吉奥记录了复发,也许这是由于她年轻时代的问题,因为我们的司法和立法制度不只是寻找打击在我国贩毒的地狱祸害的方式。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