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13 de noviembre de 2013

命运

其中一人的情况变得如此必然的结果的事件链,所谓的未知的力量,将确定发生:这是在某种程度上的定义是什么,有什么说什么目的地名称...

但是,对我来说,目标是用来多必然与学习我们稍纵即逝的生活在我们逗留期间在这个地球上,必须进行。

我们所提到的,在许多情况下,在生活中的情况和形势,提出的方式,只可能被解释为命中注定的东西的存在,可能会导致一个由某某街道,但拿错了,噗!发生了车祸。已目的地名称,人们甚至可以说,该事件是给定的,提交事故是不可避免的,而且几乎总是增加,一些事情发生了! ...

在这种事情的真相,就是没有目标。我们是人类,是学习和生活就是一个伟大的冒险,结局如此肯定:死亡...

没有人邀请我们来生活,我们似乎融合的一个精子和一个鸡蛋,由两个雌性和雄性动物叫,从而导致长期的酝酿九个月的女人的子宫,通过结构创造的动物:我们是鸟类,两栖类,哺乳类,达到形式被称为人类的动物...

我们承受了无数的障碍和界限。我们的体力和智力的技能是一个非常缓慢的和渐进的发展。从来没有发展潜力,到没有的程度 - 绝大多数在任何物理特性或脑的力量,我们可以提供一个致命的优势超过其他物种在地球上。我们必须关心和保护我们的父母,我们的存在,从我们开始,直到很晚了成年和许多应协助整个生命......

这一切必须添加的错误,我们的教育:恐惧和自卑和软弱的想法。我们的父母最终转向年轻,无助和懦弱的人类,使他们难以克服的心理创伤,在此平面的短住院时间。所有重点照顾你做什么,要非常小心,那么东西可以sueder怎么不行呢?如果这辈子什么都可能发生的,什么是更担心遭受痛苦,拿出跛脚或灭亡,父母都没有准备去面对它,甚至有父母谁消灭自己的生命来处理这种类型的损失.. 。

难以克服的脚步,我们的初步训练,大部分的时间,如果不是所有的时间,童年成为命运的代名词。的目的地是深深植根于我们的结构和我们的现实可能性有限实现:做傻事的才是傻瓜说......愚蠢的是那个愚蠢的...经典的形成接地,不论更多的康塞普西翁目标相反,它是一个的反射扭曲的镜子,我们的文化。

生活是一种冒险,这导致死亡的,喜欢还是不喜欢。在某些时候,我们当然会的物种将引导提升了突变,因此它的无敌和永恒的持久性,在这里和在其他行星上。但我们移动的时候,我们仍然在舞台导演的门槛,提升它,因为当时的偏见,我们将推迟与其他课程和其他的视野,甚至上百年来,世界的幽灵。

 但是,如果生活是导致死亡,那么存在一个伟大的选择,不管我们的文化和等待时间的偏见,有选择我们的冒险和享受它的智慧,知道我们这个消失平面。这一点,首先,赶快来选择如何,我们要活下去,这样他就可以有尊严地死去。与AHI ,它结合正是目的地:目的地学不到什么东西的概念,但!

须有联系,在生活中面临着这样或那样的情况下,这也并不一定意味着不存在修改的可能性:有一些人不断嘟囔着什么生活给你惹恼一个线程不能够生活因为它们发生给他人。这些人保持一切,每个人都羡慕胡思乱想...

如果我有能力选择和选择什么我真的很喜欢,寿险,最终将sonrreirme :我成为我想成为给自己身体和阿拉玛制片人这样的活动。当然,这可能包括一些障碍,但是,如果我假设,这是一个学习不是目的马刀的那部分我的冒险,包括面对他们的责任,因为它是什么,成为一个更好,更完整的存在,以及如何来履行我的使命?解决这些障碍,而不是反驳或不愿接受。

它是关于认识到生活是扔我。什么是设计,我必须面对和解决的。这是一点。未患或的victimizàndome享受自己的生命放在我的网站上放置的东西是什么,我有我这架飞机上拍摄的短暂停留期间的学习和抛光。内,我应该怎么办,使其更吸引人和令人兴奋的冒险,你选择的是:钱,没有钱,健康和不健康的,强或弱。
但他所面临的挑战,学习从所有这些,从每时每刻...

电源有以下几个优点从这个角度看待生活,我建议:第一,如果是我应该擦亮我的东西,有没有办法不这样做,也就是说,如果我没有很多的物力,我必须处理巨大的经济需求的生活,如果我提出什么,我要活的甚至有点pulirme不再发生,我的使命就必须有东西,我不应该解决的根本目标我的生活,以满足我的学习。其次,如果我是一个很好的观察者会感觉到,我的测试中,我的挑战,链接参考之用,也就是说,我可以清楚地看到,然后我就可以加快解决,甚至修改它们:我不是金融资源,则及时我必须付出自己创建缓解自己的情况或情况,而不是我复杂,甚至把我的位置,教唆我改变我的情况下,或修改。第三,如果我满足我的学习,我不存在复杂的,生活本身给予我其他的机会继续pulièndome和履行我的进化成为一个真正的人。我更改了页面..

默认生活中没有,据说隐藏或未知的力量,我们的生命,导致死亡和贫穷的避风港,我们学到的是,作为一组来解决风险和危险,​​在这个世界上出现之前,我们的对手迫使两个其他品种如我们自己的围歼。它是时间来接受我们的使命,不留遗憾,我们是人类,我们正在解决学习生活提供了什么,所有诬陷,通过每天学习一个有趣的更好,使我们的生命,邀请我们在一个迷人的探险我们的大脑充分发展更好的业绩将继续勇敢,亲切,宇宙交响曲...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