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23 de noviembre de 2013

哪里下?

有在我的生活情境,当年甚至不知道我会写什么或者我会在我写的东西。麻烦的是,当我沉浸在那些情绪,我觉得生活本身带我到地板上,并没有把我从深渊中分离并抓住我,他的牙齿求什么,使我不至于湮灭......很多时候,我侵入了很大的困扰,震撼了我,哭了尽可能多的尝试吓唬恐惧逐渐赋予我的身体虚弱和苍白的存在...

什么是世界的未来?

由于这涉及海洋,河流,湖泊,游艇,丛林,森林,老虎,大象,鸟,街道,成千上万的汽车和卡车以及数以千万计的所谓人类的动物的土堆不要停止,在丛林中沥青,包裹每一天的黑烟,白,灰,总能升天作为空气透明微黄色的结晶没什么包装,充满污物的污染的愤怒...

我不知道 - 什么样的未来。

 看起来结肠地平线,或保险也从月球尼尔·阿姆斯特朗,谁已经组成,包括但丁圈可视化,无论在那里你会去征服地狱,因为反正有一天迟早会回到西西弗斯和他的摇滚永恒的荒诞神话的开始。贫穷和饥饿是最终被到处都一样,而且来自于丰富,功能强大,谁积累剥削并受到所有谁寻求与那些被残酷的经济全球化对待财富的国家的生活零用未来路到处传播它的触角,试图推测感染其荒谬和不人道的生活方式: ¨看到了吗?你知不知道?如果你的教育和工作的我们一样,将作出强有力的,有教养的,幸福的吧? ¨

是啊,没错!那去...个人希望被取消,他们忘了,没有办法去想下,人们也开始变得很多很多,在多数没有利用自己的时间,并在所有无论哪种方式,提高一个房间里就可以了,有桌子,纸板,纸张作为屋顶为自己的女人,他们的生物,他们知道他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求生存:生活的强有力的灰尘干旱的沙漠。浮木屋那里,粪便切除天气海;转储狗屎与所有的颜色混合和气味。 ALLA泡沫绿色气泡dolazales瘟疫出没。 ACA ,恶心,臭转储永恒的。粉末永远遗忘。在脱了衣服,和普遍贫困裸体随处可见。不管如何解释,贫穷和饥饿是来自财大气粗的,只是被到处都一样。原因和富裕的国家是奇异的营养不良和疾病脓性
怎么样?
沙丘之间巴兰卡斯。垃圾堆放场全世界。永恒苍白灰尘。 Baldios不健康的,畸形罐,塑料容器enrroscados ,旧轮胎,以及desgastas dirruidas 。蟑螂巢绊倒对方,黑色和灰色老鼠不断跟踪臭皮肤失去其对对方坦诚交锋,蝎子,蜘蛛准备猛撞他们的猎物安静的品脱。几百,几千布满了臭虫的生活和薄蜘蛛, patudas ,登山者无处不在可怜的棚屋。没有窗户,没有空气进入,窒息而死。纸板片覆盖着深色油。植被,浸渍,覆盖,腐蚀性毒物侵入,黑火药和凄凉的进步,进步,看来我们很快就会覆盖所有充满污秽的暗地幔延伸窒息,淹没和歼灭。电视天线,巨大的森林天线电缆五彩板块之间传送每日体育,足球,喜剧。街道,许多街道没有去任何地方,以任何输出。粪便中的空气,自由还,但肉麻,裸露厕所,饮用水污染,人们传递狗屎人民和他们废话沉入土和水,不腐烂,并通过感染有砂过滤器肠道污染。癞皮犬,大鼠尖叫又滑,脏纸,毁人字拖,网球descocidos ,刷子,梳子无齿,生锈的罐头和dirruida ojalata 。动物的巨大力量产生所谓的人类恐怖,丑陋,甚至恶心美丽的世界轮流转,并在太空中做他所能承受这一切,都...

但是在那里,烟雾,它静静地渗透一切,擅长于灰色朦胧的风景,翠绿色的草坪,在那里是不惜一切代价避免世俗的癌症,一个篱笆豪宅尖峰,被美丽的花园所环绕的霜,洗净,用清水无味,提出一些社会领袖高耸它已成为一个肥胖,气喘吁吁了百万富翁,已经把灵魂卖给权力和腐败不合情理的魔鬼愤世嫉俗的教训:神话,传说,历史,残酷的现实聋在我们全球化的世界。未来的肆无忌惮,失控的未来......我们要去哪里?

我觉得菲律宾和它的野性和致命的台风飓风,海啸和地震在印度。记住阿卡普尔科,瓦哈卡,恰帕斯,中国和日本。痛苦的记忆和场景,撕裂,不可能无限悲痛的深部疼痛和出血。我们是否安装了最新的技术?

匆忙粗糙不法,不当的进展:过度的腐败和不诚实,漫无目的的策划贪婪的品位分布我们的地球母亲......缺乏目的,所有的财富:雨林死比比皆是农药,酸雾,空气太臭和虐待。污水流死亡率飘洋过海,水,杀死所有生命。浪费无尽的痛苦和心碎,小便和大便,一切来得快,去的河流,成为巨大的不幸未受保护多数为阴间的众生:检查不抱任何幻想的地方,生长真正的唯一的事情,就是腐朽,疲乏无力,沮丧与数十亿的追随者,坎坷征途随着海浪此起彼伏更沮丧,疲倦和沮丧,在世界洞穴都在等待没有光,只有少数谁从未停止开采,在他们生活的贫民窟,鼓励他们不会停止生育脱胎换骨,共建,以重盖的睡眠和疲劳来来往往总是执着于一种道德,从来没有富裕迪亚斯和受人尊敬的...夜没有夕阳中不存在和不及格,或去世。滥用和不合理的电影与达一年数千场景,与贫困,饥饿,疾病和绝望重复的图片...

伟大的思想家思考,聪明的人,在科学技术革命的现在的结果的一个世界的产品:到处都是沼泽,沙漠土地在平原上,一望无际的枯木,苍蝇的巨大云层稳步推进tornasoleadas胖,大腹便便的和许多苍蝇嗡嗡的任何地方,那犯错的革命果实,但为什么不!赞美上帝,我们必不至缺乏,赞美谁送给我们的日用的食粮主,感谢全能的对,是吗?当然! ......但显然,在这个世界上获得较少的脏,清洁,美丽的垃圾填埋场,那里的儿童和运行枯树,空心之间嬉戏,烂,裹在垃圾气体,四周清除秃鹰,通过昏暗的阳光,谦逊射线,吹着风,让一切都闻到酸酸甜甜的粪便点亮。

如何科学的进步一直无法转换成一般的好处?

多数生活在永恒的安装贫穷:在窝点,睡在婴儿床,与覆盖用报纸,用塑料件,通过破碎的物体所包围, desquebrajados镜子反射不完整的图像。臭虫,虱子,蜱粘,灰尘,呼吸臭秽抢劫,谋杀,暴力的受害者:我觉得在埃及,玻利维亚,伯利兹,海地,巴拿马, Blangadesh ,秘鲁,肯尼亚,尼日利亚...儿童和青少年,这将使得有可能长期奴役,使他们能够永远不会离开屑和过多的洞穴灰尘,潮湿和碎片,其中僵尸和所谓看不见的科学进步,他们也成为该表的世界尘世地狱的租户,相信会进入一个目的地,将继续在同一个恶性循环,不留下任何可能改变更多...

需要更多的例子吗?

暴力在假想的房子,大多数年轻人和许多青少年使用毒品和酒精及其家长进出大多是喝醉了。三十,六十看看40人的女性是非常相似的七十个长老。 Surbios这些被遗忘的人,男性和女性的妓女迎合各大城市和孩子刚吃的购物区,大部分是由于缺乏营养物质的精神上弱。在这些城市的垃圾填埋场,是潜伏斗气的每一天。在他们的茅舍,所有炒继续生活:动物,狗,父亲,儿子,侄子,阿姨,爷爷奶奶,虱,臭虫,蜘蛛,烂壳,粪便永远生病的肠子。而在那些房间,强奸, patizas ,乱伦,呕吐,上议事日程存在。因此来的伤害,谁攻击和窃取无痛苦的富人区的罪犯。这是所有因家境贫困,在我们的现代世界被装入无论你走到哪里,它是一个阻碍世界精神发展。丰富的漆苦难,面包和马戏和许多足球,但只有一次,然后离开一切,因为它是,与饥饿的人,鄙视自己,装上猥亵和愚昧,假设他们的贫困是由于他们是穷人,衣衫褴褛,假设你还没有结束的死亡,从他们的感染喉咙深处尖叫gooool :我觉得非洲,危地马拉,萨尔瓦多,尼加拉瓜,洪都拉斯,菲律宾,曼谷,阿富汗,墨西哥,叙利亚,伊朗...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不是,读者?

盘绕一个危险的,充满奶源,蠕虫白痴和所有的垃圾比衬,其他的,在这个世界里没有休假AHI桥很大,因为没有人看见,有已安装的永远,因为它们只存在于你的微观世界露脸,无名的,并认为所有强大的,在那里将会使事情成为可能。
- 大麻,不,你没长眼睛那么红,稀释剂,是...
穷人打薄,所以他们出生
- 一个新的世界变化?哦,上帝!我们改变,不是因为我们喜欢,把我们关进监狱......耶和华我们的神给了我们这个世界。
的Caramba !什么世纪是这样?在佛,基督,穆罕默德?在任何其他旧的但是远程的,可能不是从我们用我们的眼睛看到我们脚下的目前地球上如此不同。哪里是人类的灯塔,也许已经融化,没有人将不得不重新创建的大小?产生的呢?其他?会从哪里冒出的心脏做呢?

该inframiseria ,使我恶心,我百思不得其解他妈的肚子,呕吐,呕吐,呕吐,痰多色黄,酸,苦。我反思,充分鼻涕和眼泪,都出汗我通过这一点,我考虑过去,未来的阴影将永远不会消失,不看venir.Me瓦解了,我跌倒,但尚未打败我...

我们做了什么?我们是懦夫!我们要去哪里?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