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28 de junio de 2012

亲爱的日记


亲爱的日记,我一直无法联系到你第二次。让我告诉你:
看上去就像我们值持续的国家,并曾多年领导的结构崩溃前夕是:在一个安全的生活的信心受到严重威胁。到处的疑虑和不安。在客观价值的信仰几乎是完整的。墨西哥人的士气外,每天的事件和事故,严重动摇所有的完整性和尊严。

整个共和国132墨西哥对大篷车的运动,不能进行。它被证明是一种意识的觉醒的想法,失败。因此,我们的运动的标志旗青年甚至没有设计,我们有解决简单的纸板。从领先的学术当选的候选人在奥林匹克体育场Universitaria.tampoco市校长交付将可以执行的国家授权的国家提高汇率的结论。我们正致力于使我们被狡猾的政客,分裂成不同的派别,我们迟钝和威信猎杀的其他任务。花了存在的卡米拉在墨西哥,智利学生领袖,重修课程,但许多墨西哥人的冷漠和治疗,为他的国家的共产党,这使得它损害的成员任命,尽管高形体美。

看来,132的运动,很像十九世纪初,以寻求批准的富裕和强大,在他的善良和仁慈的信任空想社会主义者经营。看来,我们亲爱的日记,太听话或者直觉,作为成年人,我们将不得不结束他们的行列中,所以我们不敢,任何对抗。

其实,实际情况是,我们没有阐明土地的任何新的想法,可以给2012年这个青年运动的强度和存在的大脑。到目前为止,我们尊重了一代人的成就,如成年人和我们自己的父母进行的发射行为和行为......我的意思是,正是我们都被教导:Sesionamos,我们聚集在一起,交谈中,我们采访了同一个媒体,我们推翻,利用和操纵我们,并回答这么多为做大人。发言,并作为我们满足他们。这意味着我们亲爱的杂志,我们正在不断增长和收购大量成熟。

另一方面,我认为今天结束政治运动。有什么奇怪或小说:所有宣布的获奖者和他们两个,问他的追随者,说服五人投票支持各自的项目。从这里开始,将禁止在宣传,或许还有我们搞一些这样或类似的东西炒热候选人的沉默。但是,我告诉你一件事,所有的投资者在其他国家,已经很周到,专业研究人员,以保护他们的利益,因为记得,我亲爱的日记,他们也玩,也许是倾斜更平衡atlacomulco候选人。你看,我们的学生的人数,我们在学校,课题的统计数据和我们的教师告诉我们,数字不失败,虽然这些指标的选民说话,事实是,他们很清楚,并明确表示,如果已经有一个胜利者......这样的事情,我说服我,你知道我太在数量上的毛驴,但我的直觉和敏感性,使我的想法执政党将尽一切可能强加的夫人¨¨...

亲爱的日记,我非常喜欢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但一​​切似乎为了告诉你,你放下他们的手,由溶胶阿兹台克,国立自治大学校长说,在这所大学的研究人员根据,可以在投票过程中没有欺诈和数字系统的可能性,你不能改变任何东西。在调查的数百名观察员,是徒劳无功的,因为这是欺诈的运作,除了电脑可以节省以分钟为单位计数的任务。我们已经安装了,如果只在这,在二十一世纪的好耶!

看来,亲爱的日记,这一切都将离开之后的选举和总统选举时,你不知道为什么,但整场演出,现在灯泡犯罪相关联的。记得事件吗?

现在我说再见,亲爱的朋友,关闭学校的理由和假期提前,我收拾我的行李箱,回到我的祖国,去投票,七月的第一个星期日。他们不希望我们的会议,会议在继续,我们像这么多,哇!......我们联系,我亲爱的日记,你会注意到,如果有事extraordianrio,但我怀疑它除了我不认为......啊!环境管理体系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街道Bucareli,争取与防暴警察真的很辛苦......如果他们的生活几乎可以肯定死亡的经验,也有另一种对抗,但现在包括警察,在墨西哥城国际机场,两个联邦杀害了他的三个同伴。行凶者逃脱。一双炸弹爆炸,在两个城市的不同地区,逮捕犯罪嫌疑人。今天,警方面临的贸易商Barrrio Tepito布拉沃,赢得了客商,然后破坏了整个地区。他们的罪孽付出......不好的苗头,不,你认为你所以,亲爱的日记吗?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