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24 de junio de 2012

疯狂的时候

是我们的,疯狂的时代。并有从头部疯狂,从有机和从心。失败和失败,制造疯狂。据说,在这种情况下,逻辑和理由可以不再参加任何头部。疼痛是绰绰有余,这是发生故障时最高级的必要性和现实不再存在,并让位给替代的现实存在了深刻的生存疼痛。对于顽固性疼痛,没有什么比疯狂,所有场景发生的一切领土和结构高兴。从有机的心理障碍,这两个因素,包括遗传和代谢,可能会出现肿瘤,脑病变以及激素的不足,将促进在不同的身体结构变化的原因heredogenèticos造成的。它是真正的精神障碍患者往往表现出一种宪法的有关个人气质的倾向,由父母遗传倾向出现一种耻辱,因此,退化的发言家庭皮重或缺陷,其传播的疾病基因后裔。这是疯狂的基因型。幸运的是,那种疯狂的是最少的。从疯狂的心,热爱生活,他的疯狂的中心发生在你的情绪和情感的成功。疯狂爱的胜利,当然这是很了不起的疯狂,一切都给人颜色和味道时,在一种万花筒arcoirico,现场安装,可以爱与恨的同时。它既是从心的工作,让你有一个矛盾的声音,甚至沉默本身,说的东西。清除,表示在一个像我们这样的社会,从心的存在,将像一个疯子。实际上它是,是从一个非常不同的语言比别人清单。在当今世界,许多人,最近更是疯狂的。但不占多数。这是为什么?很简单:平庸的人不是疯了!
让我们来看看:去疯了,你必须是一个人通过理性和逻辑的协助。这导致感知,生活没有内置或协助逻辑:这是令人惊讶,甚至量子随机。因此,合乎逻辑的人会造成不便,并成为不能容忍他们的生活和风险的方式是,它可以折叠荒谬和最终的结果可能会变得疯狂或陷入疯狂的。
同时,穷人,是逻辑和一些合理的方式使用一半的智慧。生活常识,不察觉的不合逻辑的,因此不会陷入疯狂,因为他的头,不给的重要性。
 
但在其不合逻辑的继续生活时,会发生什么?
因为我们必须澄清,生命是极为狂野,大部分的时间,从而打破所有逻辑和心灵引向超越一切限制的原因。
当诉讼不合逻辑的生活秀,哑的原因和逻辑程序停止,并停止运作。据说逻辑,很理性,他们开始安装生活陷入疯狂。他们意识到,他们被迫采取行动不合逻辑,发现其所有的戒律。改正的,应当作出努力,设法避免,其停止和生活本身的撤出,然后会导致严重的故障。努力试图强加没有什么逻辑的结束。因为再次,生活就是随机的,不可预知的。我们的头,弯曲向后,以带来秩序的不合逻辑和需要,发挥到了极致,令人惊讶和量子世界中,你可以去疯狂到了僵化,纪律和严格的,因为他们想不出vivenciarse在某些参数,试图强加一切,每个人的空间和限制,以避免发狂。


 
此外,hiperlògicos理性的头脑,总是试图编织的理论,假设和现实的想法,以满足他们,努力使他们的思想的一种表现现实。将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因为他们尝试调整自己的想法变成现实,并没有用尽的疯狂程度,而不是牺牲活力的清晰度。逻辑学家,经营和运作试图在一个像我们这样的惊喜和不确定性的生活是不可能的,什么不是,或可能发生。
看到通过心的生活,是一切可以充满意义。让我解释一下:在我们的心中,情绪刺激产生高达头轻。这些影响情绪,不偶不知道,只有我们的身体感知情绪的处理和在不同频率的发出血液节拍,让位给情绪,情感。我们的心不相信分裂,这和那之间。一切都融化和结合,他们的界限并不清楚。交织:与心爱的情人。没有多少空间的限制。模糊的界限。因为在生活中,这些部门都是假的,有没有破。零散的是头部的问题,而不是心脏。和更精细的感觉,心,当一个人进入到一个更好的节奏,就是爱。和爱,就像是激烈的,野生的,充满了令人惊讶的和不合逻辑的斗争生活。爱情是不合逻辑的,这是不合理的,是生命,其功能包含所有的矛盾,容纳所有的对立面,这其中就有他的伟大之处,财富和颜色。感知现实和超越,是感知与心脏是肯定的,总体上是大于分裂和对立起来安装。心脏有头永远无法理解或理解的原因。爱的语言,它是非常陌生的逻辑和理性。沐浴在爱的人,是唯一的健康,因为我不认为,只是现场。这是不幸的划分,是总有不再是双极性,通过其优良的节奏节拍,纷纷加入到生命。导致在所有冲突中,在生活中的信任和充满与信仰和恐惧丢在一旁做。是团结。
以人为本的民主假设,所有有机会表达和行动,不分信仰,阶级,年龄,性别,我们从我们的存在和我们的行动中伪造证明我们心中的信念,在这些时候,我们呼吁我们的心多理性和逻辑。因为我们已经看到,当人们打算的原因,全部丢失,一些神话所取代其他政治家和那些虚弱的人,谁不察觉的真理,谁占多数,利用自己的错误的牺牲品,因为两端都非常繁忙的满足,不要哭,自由和公正的,但平等。真正的问题是,知道什么确切的变化可以减轻他们的苦难生活的绝大多数墨西哥人。据认为,在开展重大改革。但原因和逻辑反驳:“他们知道我们希望这些东西和更多。但是,这需要时间,金钱,太多的思考和努力“。
 
墨西哥人都安装之间的智力和感情。进入世界的逻辑和心脏。我们必须相信在我们心中产生的兄弟的感情,由于分散到老,腐败和不良的生活习惯带来的社会元素。我们不能尝试任何改革,或改变intituciones,而我们参加的逻辑和理由,不先改变人的本性,那自然会很快inmutada复活腐烂和突发intituciones他们进行这样的改革。不要受迷惑。
总统候选人,保证和承诺,并在表决中,以创建幻想,但他们不知道他们会一事无成。大选结束后,会忘记所有的承诺。决策者们只是简单的幻想。到目前为止,在我们美丽的国家,仍然是不够清楚区分一个疯子和一个心脏的傻瓜头。的调查,媒体,社会动荡,寄养的狂妄自大和分工。它是没有用的赞同意见,混乱的统治,已成功地宣传。
请记住,也有从心从头部和疯狂之间的大多数人的傻瓜犹豫不决看待真相,一直致力于和完善,直到错误。
发自内心的保存我们的国家,因为只有A心中充满爱和发现真理,发现圈闭和神秘。必须导致一种发自内心的犹豫不决疯狂的多数...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