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23 de enero de 2013

Cassez非法集會及粗魯的


近六年來,墨西哥政府當局,是非常嚴重的問題,由於對法國國籍的公民警方拘留。他被逮捕歸屬感,說,綁匪在幾個州的國家的犯罪團伙,特別是在莫雷洛斯州。

今天2013年1月23日部長桑切斯德羅的,提交完整的第一審判庭的法院禁令“效果”,加快免除的綁匪佛羅倫薩Cassez的,因為有嚴重的侵害司法行政的過程中,缺乏一致性,以保證絕對有罪的法國公民...屬於生肖但Cassez該團伙的綁架者並沒有正當程序,沒有遊戲是無辜的...可惜的事是,在這個綁匪的情況下,許多違規行為而不是被服務的測試和程序,正在成為一個外交和政治上...

法國總統在訪問墨西哥,老鄉見老鄉,他說在監獄裡和眾議院的情況下,沒有直接提及敦促國會議員看到正義得到伸張的清晰和透明,讓公眾盛大,說他的議會大樓總的分歧和不滿逮捕涉嫌不當綁匪在地板上...

事實證明,一些受害者說,法國公民被逮捕,廣泛承認的幾起暴力威脅的執行,要執行一些在他們的屍體肢解,迫使他們的親屬交付贖金。

法律程序的情況下已經採取更多的時間比規定的法律和涉嫌綁架,甚至被剝奪自由的,有組織的犯罪,毆打和其他費用的罪行,被判處60年徒刑服務。

他的律師對判決提出上訴,現在是一名資深法官,最高法院正在審查的情況下,法國公民和需要被釋放,因為對她進行審判,是充斥著違規行為它是非常困難的說完全合法內疚。即使參與的罪行歸因於他......

事情的真相是,是墨西哥警方進行了調查,成功和有效的,這使他們成為一個很好的時間去投資,去的地方,他們經營和罪犯隱藏樂隊 - 他們的領導者,事實上,法國的情人,被關押相當長的一段時間為好,如果他被判處任何有權提出上訴的情況下,如果完全犯下的所有罪行,對他,只有研究人員產生的一個重大的缺陷:一旦進行逮捕 - 一個事實是不知道的地方,警方對他的上司的命令,進行了重複裝配的電視,在那裡發生的一切上演給更多的知名度和影響力的美國電視偵探系列的公民。

技術嫻熟的墨西哥律師辯護的法國逆轉的進程,並檢查這一切都是“秀”,判斷為存在缺陷,陳腐,導致多發性犯罪嫌疑人的範圍內,這是幾乎,法律上不可能相信在適當的司法行政,並大大大大損害是絕對有罪的外國公民指向...

與此同時,綁架的受害者,反對最高法院的審議,認為,如果綁架者是法國人,這也充分認識到並說這將是非常痛苦的,其錯誤釋放。

這個問題已經被政治化的損害足以家電,從而兩國的雙邊關係。不是第一次,我們墨西哥人在與法國當局的麻煩,甚至歷史,我們不得不做出他們曾多次戰爭:1838年,法國的主體時,他們說,有多種對政府的不滿墨西哥和貪官,esenificàndose的戰爭,被稱為“蛋糕”,法國人皮埃爾Leimoine的,吃一些蛋糕,墨西哥士兵在他們的糕點,誰也不會支付所需經過幾個月的談判和著陸的韋拉克魯斯港的法國艦隊在戰爭爆發了,丟失,因為墨西哥會議舉行的時間是不適合國家統一的戰爭,統治著這個國家的政治派別,沒有履行公民的義務,對抗外敵。

其他戰爭是在1862年宣布,華雷斯政府非支付外債,並拒絕對墨西哥西班牙語,英語和法語的一個comjumto索賠發生了什麼事在戰爭中的改革。所有這一切都促進了法國的干預和建立的帝國,拿破崙三世想不惜一切代價草案君主制在墨西哥的土壤。

在1862年擊敗了法國人的光榮戰鬥的5月5日在普埃布拉市,在伊格納西奧·薩拉戈薩和他勇敢的軍隊印度士兵Zacapoaxtlas的。在1863年和20000人的軍隊和大量戰爭物資,失敗的恥辱洗滌和法國戰役在墨西哥舉行了成功,恢復的權力,君主的奧地利馬克西米連...

目前法國和墨西哥之間的兩難選擇應注重兩軸:正義與合法性。

它始終是公平的懲罰那些犯了罪的世界裡,這些承諾在任何地方,根據證人和被害人的法國公民,目前在犯非法綁架和強姦的階段。

但相對於軸的合法性,墨西哥警方拙劣的其整齊研究,進行了一個“秀”,並沒有時間向有關機關對被拘留者,將其標記為其他製造商犯罪行為,顯然無效訴訟。

顯然,法律是什麼讓正義和被打亂,遺憾的是,受害者的綁匪。此外,最近的研究的情況下,它已成為明確的投訴,關係到一個猶太商人又是關係到公共安全命令時,不僅是警察局長,裝配的前任秘書電視節目。許多錯誤和不一致之處...

為了所有人的利益,深感抱歉,發生了什麼事的受害者,是需要立即,釋放Cassez Flourance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