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10 de enero de 2013

緣份

v多少次我在地鐵上已經走過了嗎?什麼,因為我出差的時候呢?


我所知道的是,有一天,他爬上一個的汽車一個字符難看,黑眼睛好奇,穿著黑,身材高大的黑人發,捲髮及肩的,穿著小音響系統電吉他放大器,插入和發揮現代的方式,被其他主披頭士的音樂,一對夫婦是多麼美妙!

這是一個時刻,不尋常的。他的聲音幾乎嘶啞,刺耳。沒有小威勉強守住知道,如果我沒有故意,但這樣impostaba發送節奏感,令人愉悅和快樂傳染的,典型的親。除了他的風格,他增加了一個特殊的觸摸到原來的旋律。

這發生在我身上,前3年左右的時間...他已成功地坐著,而我失敗了,我嵌在座位上,當他的馬車內已經採取了一些步驟。

對不起,先生,有人說我是,有一天在地鐵上! “我說。
- 你沒事吧?不能傷害,對不對?
- 男人,是完美的臀部登陸,沒有看到你了! - 我輕蔑地說道。
我不明白的是,因為這兩個人群這一天,他回答歉意...

站Copilco,說明它是在長途的第一站。但是,許多城市都幾乎是不可能的,在任何時候移動。

這是早晨和包裝:汽車之旅,推搡,投訴和雜音,令人發狂的巢。事實是,正如我所說,我只是坐在那裡,有力地推動,我什至不能為自己辯護,或把你的手。

地鐵站站沒有任何延遲,這已經意味著一個很大的優勢。但是,沒有人的後裔,相反,上漲,上漲更多的乘客。我們已經一個人群罐頭。不用說,強烈的氣味。可以看到很多人用肉眼,沒有沐浴在天。甚至有一些很骯髒的conaspecto沒有溫柔。

同時,眼睜睜地看著所有通過反射的玻璃窗口在我的身邊。我也很高興,而分散了我:一個女人化妝笨拙,匆忙。另一個使梳理,另一超出了她的指甲。這是很難的信貸,車皮運輸,最重要的事情,失去原有的意義。這一點,很顯然,是在工作與女性的單鍵撥號影響,但是這一點,已被賦予了不確定性搖曳地鐵的乘客冷漠的目光前。當然,沒有人在車用笑臉。

對於我來說,看著我的臉反映在玻璃上,思維的東西,令人擔憂的黯淡支付電費,煤氣,電話,維修大樓
住,買雜貨。我說:“多天沒有很大的可能性,純流出”。

什麼!如果有人偷推! - 也許這讓我不知道如果我錯過了一些東西,鋼筆和我的​​藥,胃灼熱,從上衣口袋裡消失了。誰在乎!筆,只花了我10美元,墊已經很少。推甚至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時間。疲勞和厭倦,我開始到處找一天才剛剛開始。該死的,該死的!

突然,披頭士!公共交通工具上的東西被認為是出了什麼事情,或經常看到。通常賣家磁盤地址,口香糖,糖果,民謠歌手,乞丐,盲人和一個長等耳熟能詳的樂曲。

該儀器是一種集體無意識,每一天,我們的內心深處的想法,悲傷和失望。

嗯,這是在鞋站,在那裡出現的歌手告訴他們,我說的歌手,一個真正的藝術家,偉大的headbangers利物浦的表​​演者在擁擠的車廂骯髒的,他的強大惱人的噪音和氣味,消失彷彿被施了魔法。我的頭間隙的許多不一致的地方,這些歌曲讓我感覺像一個為一個偉大的演唱會最好的座位。什麼樣的觀眾或任何東西。我的座位在前排,非常地鐵。

頭被清除,成為一個真正的和真實的容器溢出的這些解釋:傻瓜的山和所有你需要的是愛這首歌曲,不朽的!
“他們認為這是瘋了
 他從來不聽他們,知道他們是瘋子
而且他們不喜歡,
山丘上的傻瓜看到太陽
在他的頭,他的眼睛看世界在旋轉,轉動,轉動“...

“有什麼可以做,
無法進行,
你可以唱
可以不唱
沒有什麼可以說,
但你可以學習遊戲
這是很容易
ALL YOU NEED IS LOVE!

人群安靜下來,平靜下來。進入調。持續不斷的巨大的地下蜂巢的聲音,這是無聲的。地鐵飄來,聞到乾淨的,熱下來,他發現了一個利基,分鐘過去了,但生活瞬間停了下來,而我們沒有給frenones迷迷糊糊的車隊。只要存在。這是精神上活著。

因此,我們到達車站近的醫療中心,轉運路線的觀測。他有足夠的勇氣下降的車。他欣喜若狂。那一天,突然一切都重新定義。不明白或想不明白,我不得不離開我的座位。我還品嚐了傲慢,怪物的表現,不僅為他的表現,也為他威嚴的不錯,該死的!感情是事實,毫無疑問,他們會影響我們的行為。心不緩解,緩解情緒的印象!

現在為什麼會打全人群。控制一群很明顯,但是 - 我認為 - 內部激烈的。我已經沒有力氣,不能讓他們從哪兒冒出來。我不想站起來,開始推動的汽車已經離開。我不想穿。每一天,這是徒勞的活動。

如何打開這茫茫人海裡?這幾乎是一個需要聖經的奇蹟。從哪裡開始呢?人們總是生氣,如果一個推動。我不想討論。我不想要的。更何況戰鬥。
他們的人,最無禮,粗魯,總是在防守上。

這樣一個男人!很多人到達出口門。在哪裡惡魔出現了許多? - 我告訴自己。疲勞癱瘓了我,消耗我...在去年的大部分,是為所引發的洶湧浪潮。就像嘔吐被拋出車裡面的魚,這是重載作為貪得無厭的鯨魚肚子不見底,燕子沒有區別,給人的印象,從來沒有人倒下。更常發生在所有中轉站。

車返回,開始了他們的行軍。他迅速。透過窗戶,我看了所有那些誰一直滯留在車站絕望地扭曲了muégano面對的。
很高興你來了,我告訴自己,不牢固。也許我已經迷迷糊糊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會原諒我的一天,整個過程中的蜂蜜的味道,在我挑起了不朽的歌曲已經消失了。現在,在我的沉默。失望已完成。音樂擊敗了。我很高興!

我坐了。流浪精神。我的窗前,透過玻璃看著其他乘客。沒有思想。霓虹燈旅行車,失敗了。有時,他臉色蒼白,灰色的,我是含糊不清的。黑暗總是有他的沉默。憑藉自己的美麗。但是,沒有人注意到這一點。他們不關心。的面孔的乘客匆忙員工的工作時間,按他們的。他們認為沉默,但不安分的,如果他們的生活。總是跑來跑去,而不是在他們的工作場所,要檢查您的輸入時鐘!

“無間道熱肆虐地下!在地鐵的夏季是非常沉重的。的發動機很少屋頂的氣候服務。他們似乎只是絕望的製作回收同樣的空氣,聽起來似乎沒什麼用處。好耶,搬到這裡的沙漠的地下城,整個大自然的生物攻擊時對!

沒有從逃生...

那年失去了許多工作。在全國的經濟形勢是災難性的。最難受的就業機會短缺。一切都是昂貴的一天天。流動性是不穩定的。高失業率。失業polulaba的海洋中無處不在。他們似乎在尋找獵物的獵人。不過,我覺得像,以滿足我的工作時間。我的工資並不多,但畢竟有工作。但我也沒在意。它在老地方去。我在那裡呆了幾個季節。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站在我面前,已經下降了。地鐵已經在循環以外的隧道。城市的房屋隱約可見的速度達到。起義者大道北,在兩個方向上的悶車。幾乎沒有空間。燈桿隨處可見。蜘蛛網電纜作任何用途。在棱線上的許多樹和多刺灌木。除了都城,離開他的下落。 ,輪胎刺耳的喇叭不停地按喇叭,的阻力和frenones。汽油和燒焦的油氣味。紅色的天空橙色。汽車發動機的謠言金屬。機械森林,森林的色彩和噪音,滾動海上的機器,這裡,這裡,這裡,這裡各自的lvolante的殭屍。

而我,我離我的目的地。什麼樣的命運呢?是否瀝青叢林,機加工,效率低下,發展不足,不負責任,腐敗和其他惡習,人山人海慶祝傷心的儀式,不包括所有美容嗎?是否該目標?下一步是什麼?墨西哥萬歲,萬歲聖女瓜達盧佩!......數以百萬計的墨西哥人喝醉了,流口水,發出怒吼經驗豐富的國家足球場的每一次你都打的球隊,作為一個忠實的見證了一個偉大的黨疏遠和操控...純粹的黑暗,永恆的,無止境的,indignificantes ......該死的命運?

如果不是一個對披頭士樂隊在地鐵上的解釋,在一般的地方,我等了那麼一點像其他任何一天的滿意度已經到了。該死!這怪物的城市,他打開的頁面與他的卓越的性能,並幫助釋放我...

地鐵到達結束其在印度的綠色之旅。希望它做了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即使到了今天,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個不平凡的歷程:“在山上...”...所有你需要的是愛“...誰在乎,誰在乎,我的悲慘命運!......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