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31 de enero de 2013

LA ALKHEMIA


較大的生命任務的哲學家的石頭和其他的靈丹妙藥,一人...

哲學家的石頭,直接關係到物質,根據方士(哲學家支配冶金,物理,醫學,占星術,神秘,靈性,和藝術),配備具有非凡的性能,如蛻變的能力基本金屬轉變為金子。出現在美索不達米亞和實踐的埃及人(愛馬仕基奧普斯),希臘(畢達哥拉斯):梧桐(Moksa),中國((道教尹呀嗯)。

至於靈丹妙藥,這是一個甜味的液體,用於藥用來治療疾病和延長壽命無限期(在希臘也有類似的飲料叫米德或Melikraton,非常喜歡。Enrgeticas性能是由於,消化和放鬆,瑪雅人也消耗它加入樹皮)。萬能的,煉金術士幾個世紀以來所追求的,但在中世紀...

好了,沒有一個也沒有其他的熱門搜索,賺了還是值得的嬗變成金側的金屬,儘管技術含量高,非常昂貴的成就。例如,鉛有金82質子和79,以達到所需的變形例失去三個質子。易得電子,這是表面的原子,但中央部分的裂變,質子,是非常困難。此操作需要一個偉大的開支要達到的能量,那麼它是負擔不起那麼生產黃金,是比較便宜的,現在,你在哪裡去尋找...

的靈丹妙藥,一切都漂流到醉人的飲料大多數人似乎治愈一切,但說真的,在中期,他們毀了一切在體內,並通過成為adictan可憐的眾生...

也許,這些搜索的有趣的事情,從而產生更在若干領域的技術開發完成的情況下,是現代科學的前體和許多使用的物質,擔任的化工和冶金命名的支柱只是一對夫婦的例子。 (粉,染料,塗料,化妝品,陶瓷玻璃)。

然而,在近幾個世紀以來已經選擇了一個流行的看法,這些古老的科學家,誰去把鉛成金(其中有沒有錯),炮製藥水,魔法藥水和靈丹妙藥的看法是錯誤騙子是...

但那些有學問的人,以卓越的貢獻,智慧和聰明的(托馬斯·阿奎那,培根,艾薩克·牛頓)把他們的語言的隱喻和精神變革:哲學家的石頭和萬能的,在中世紀,後來成為神秘的線索就隱藏的精神力量:嬗變的金屬和程序elixeres象徵著進化的不完善,壞的和短暫的狀態向一個健康的,廉潔的,永恆的。但是,所有的複雜和神奇的法術,以適應一切脫節,寓言進行解碼,以便及時發現它的真正含義。

這一次,我會參考到一個單一的長期煉金術士,我想最重要的關鍵階段,我們將通過人性嬗變!

這一個字,正確解碼,談論改變原子的核心。也就是說,蛻變步驟涉及到修改(,電子表面上中央質子)中心的原子核中的質子數:如果我們將它比喻來說,我們有一個有問題的情感特徵反應器或一個中心,我們做的獲取和修改步驟(治療會議),從而獲得不同的情況或不同的改變衝突的感知,解放...

與傳統醫學針灸術在中國的連接,在今天的世界上,我們可以說,真正的治愈患者的疾病蛻變。你應該去慢慢加入缺少什麼,這是不可能的,如果我們擴大了意識的病人,作為一個團體是不是生病了,只反映了國家的意識,把東西丟失,啟動健康逐步形成。因為煉金術說的調和分歧逐漸產生一些新的和不同的...

此外,在爆炸的墨西哥國家石油公司大樓,意譯的煉金術士有去心的事(質子),並重建一切從最近的開始或中心(核),無視一切神秘主義者和淺(電子)的情況下,返回的平衡與和諧的人建立一個新的,更平等,更公平,更公正的墨西哥沒有區別或特權的休息超過20個無辜的靈魂和蛻變和平!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