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8 de enero de 2013

酷刑或救濟?


自古以来,看牙医被誉为是一个最积极的医疗领域:主题的痛苦和他们的遭遇与他的中心论点,...
工作中起到的那些字符开始,引入口腔,一系列奇怪的不卫生的工具,当然看起来更像是整个重炮,以纾缓口的无辜病人。
会忘记那些老理发店,理发店的老西在绘画,痛苦muelasa勇敢的人,勇敢的牛仔吗?。
然而,在当今世界中,已经成功地把它转换成更多的人道主义医疗活动,因为目前的牙医,更愿意听取他们的病人的恐惧,焦虑和担忧,才开始他们的细腻程序,引进车床或铣床,在他们的嘴。

在今天的世界上,牙医,齿颚矫正看着自己的病人,他们是:一个单位!
Holìsitica牙科都知道,任何人都不能分割或分成部分,其社会,文化和精神。
今天,牙科专家,都知道病人的嘴中产生的任何问题,属于更深入的不协调或不平衡。
很多人不知道,但最重要的牙医在他们的办公室接受医疗的病人多年,长期被忽视,因为他们的疾病或牙齿状况的真正原因。
口的第一个地方被认为是反映情绪问题:
 疲劳,衰竭,低自尊,情感,甚至​​经济损失。所有这些情绪上的问题往往有出口通过,不可避免地结束了在突然发病的感染,牙龈肿痛的症状和体征,出血,口腔粘膜和恼人的和可怕的衰减整体牙医我们的世界,而不是沉默的呐喊帮助的机构的病人都知道,每口绝对是个人和个人特征的人作为一个整体,此外,每颗牙齿有着密切关系到整个身体,所有的细胞组成和组成。
中国医药已经向我们表明,我们已经知道千年前:每个器官对应于一个特定的牙齿,在这个意义上,我们一定要特别注意,因为牙齿可能会导致整个身体的障碍距离。
已经在许多不同的世界各地的牙科学校,它告诉汞合金或假体与某些金属,如钢,铬或结构,最终有害健康,尤其是在患者敏感谁提出的投诉和障碍,包括不愉快的金属味,直至问题或胃粘膜的刺激​​和疼痛,溃疡造成非常讨厌和危险......
同样,我们现在也知道,有些疾病目前正在联系的释放desustancias有害的,如汞汞合金在咀嚼过程中的一些材料,请联系馅饼和热腾腾的饭菜,产生最终累积更严重的疾病,如多发性硬化症和阿尔茨海默氏症的...
不要忘了,牙齿有问题的患者几乎都来诊所,不适或疼痛,这本身就是压力的情况更糟糕的是,治疗时,他们必须在沙发上的无奈和治疗的总承担额的位置。
在口中,表达了最原始的情感,快乐,痛苦,侵略和损失。我们的嘴是人生的第一次接触。牙齿和牙龈,表明一个人的活力。

事实上,去看牙医变成了折磨,如果一种解脱,专家的外观应该超越先进的工具,现代激光扫描仪,CT,不仅着眼于腔口腔和其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但在所有的患者中,知道他的嘴属于整个身体,作为一个的牙疼不是从直接或外部的伤口时,它很可能是这种症状,那个标志,你是在谈论一个主要的改变涉及到整个系统,称为:人类本性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