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17 de enero de 2013

清晰的路徑


“在臨床上認為,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傳播人的價值,恢復吸毒者。”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似乎很值得一說的。
返回頂部
康復治療診所被安裝在一個美麗的潟湖七種顏色的銀行,在墨西哥南部。
我被邀請出任衛生服務中心從事醫學實踐的朋友。被解僱的工作人員介紹,這一天我的演講,非常嚴重,幾名員工由總幹事。它似乎在位障礙,不適和不滿,這個地方看起來更像一個集中營,比康復中心...
幾個小時後,我有機會與患者互動,並了解您的偏好上癮的。我聽到的投訴和指控,員工生活互相爭鬥,而忽視了他們沒有提供真正幫助的治療,。
有沒有時間來討論。患者只有12天出院。立即組織了董事會的患者和所有工作人員的意識limaran sinceraran和它的平順性。寬恕和動態行走。員工提交了一份工作系統根據人類的價值觀,我包括我的例子:“請我做什麼,如果你的工作,做自己,如果你看到我做了錯誤的事情,做這些事。”我對神的祈禱,使我的戰略。
他是第一個起床,6:30 AM。我今天早上在教堂裡進行冥想和祈禱,並響鐘通知所有的工作,已經開始在臨床上的。
當時,邀請患者美麗的湖泊問候和感謝“我們的父親是誰在天堂”和他的光,給了我們每天的食物......
寧靜的潟湖內有凸出的岩石從那裡,我看著他們,,,我即興演講的日常生活問題,並試圖灌輸愛自己和自己的鄰居,鼓勵他們執行人道主義任務,engrandecieran。
在健身房裡,和我們預期的體育老師,Lupita的。工作的主體45分。練習之間,付出與努力,得到了一些報價,我們作為一個平台成為不同的人,更好的幫助他們措手不及。
在食物的時候,我的工作計劃包括用於接收永遠感謝神的。病人禱告導演越來越多地把他們的份額。我們都在努力使健康的生活時刻出現,學習的同時享受音樂和談話departiamos我們的食物。每一個積極的軼事講述了他的生活。我們共同提出,並打掃了房間。這是創造高度的敏感性和群體生活的時刻。 “大廚”曼努埃拉是第一個熱情地幫助我們,使我們的善良和溫柔的感覺是偉大的母親......
對我來說,去了所有的治療過程和積極進取的技術人員進行直接的問題和clarificatorias患者。我的貢獻,旨在反映精神上的原因和救援人員的意志和願望的損失開始,上述物質的東西,這是對吸毒成癮者的程序變化。
在電影討論會,我建議的治療師Marijosé的,包括電影,個人成長的問題,打擊邪惡和卑鄙的。電影“角鬥士”被迷住了:堅定的,值得死!
下午的時間用於研究和澄清,AA的12個步驟,與老師爾巴諾。只是澄清一些爭議點,加強思想一個至高無上的存在,尊重每個人的信仰。
殷琪老師教我們瑜伽和冥想。我第一次看到一個美麗的土地上,通過呼吸和放鬆,健康的可以感覺到的保護和親切的在他們的頭腦接受幫助患者。顯示衝著誰管理,在他的想像中,希望改變他們的生活。
我建立了密切的一天。它發生在臥室裡。他們的工作,以澄清這個意義上,這一天已為病人。這是最後一次禪修,薩拉特,精湛的外科醫生和好的歌手太博士gitarra播放的音樂的節奏。
在診所的氣氛被清除,和諧在位,獎學金和互助。我們所有的人尋找生活的意義,舒適和愛。
前兩天放電患者,舉辦家庭聚會,9月15日家園的藉口。曼努埃拉和我準備晚餐典型的墨西哥風格。這是一個人類美麗的大軟墊的黑暗天空的星星,誣陷。嘎嘎鐘:“死亡的患者,幫了我們這麼大的傷害的腐敗和不誠實系統的,獨立的呼聲,在教堂裡!我們的親人,我們從來沒有萬歲!萬歲我們的自由!
兩天後,患者痊癒出院,而不是我。我被解僱了由總幹事後失踪診所規定,禁止黨和投入問題的技術人員在會議上與患者。個月後,導演被解僱了,人們發現他偷了錢,診所和受虐的護士和體育老師......
我感謝創作者很好的機會,為我的同胞的人,我不在乎別人。爸爸,感謝你對我的方式明確!
柏高,掃羅,Tonita的成功恢復。有沒有提出任何復發。塞爾吉奧已經證明,下跌,也許是由於他年紀小的關注,因為我們的司法和立法制度不只是找到一種方法來對付地獄在我國販賣毒品禍害的。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