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13 de enero de 2013

參觀


我去搜索,我買的魚和蝦,逢星期五在我家附近,科約阿坎的角落之一。兩個字符,自稱來自遙遠的國度Sinaloenses為我們提供每週,這些產品已經煮熟,便成為美味又營養的準備嚐到的美味佳餚,伴隨著德國白葡萄酒。
這是一個星期五的早晨,明亮,炎熱的太陽。然而,那個星期五,我是犯有朋友陪她參觀她的父親的犯罪Izucar的馬塔莫羅斯。這一點,在日常的差異。我不是很喜歡尷尬的戶外活動。但是,我的朋友的父親感到如此的喜愛和欽佩他。此外,我想看看它,因為那時候,我已經聽到了很多有關他的監禁,我缺乏明確性。說實話,我感到很尷尬,不舒服,因為我朋友的父親是個好人,聰明和誠實。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已被監禁,他們說,盜竊和勒索。
他們解除了司法人員,以及與他的妻子在Colonia del Valle的。走向和八天。很流氓,在記錄的事實,據報導,逮捕他的家庭所發出的手令。沒有比這更錯誤的。都安頓好他的指控,我的父親,我的朋友,他被感動了,幾乎立即的監獄,位於遠離墨西哥,在那裡很不高興劑在另一個實體授予的可能性分鐘偉大的傲慢和權力,​​安裝,事不宜遲,違反現​​有的法律框架中的刑法...我已經重複了無數次:“任何事情都會發生在墨西哥,法律為主的不合理,人權不存在,毫無疑問。“
日本經濟產業省魚,蝦冰箱,立即聽到咣的門鈴。對講機,我知道這是我的朋友已經來了。用我的上衣,我的憑據,沒有官方身份,任何事情都可能在那些黑暗和可怕的地方,我的帽子和迅速回落。
我的朋友來了,與她的母親,迎接吻,而三,隨著驅動程序,我們花了的道路路線庫埃納瓦卡上...
這是在早上約十一時。在過去幾天的雨已經停了下降,天空,一切都土崩瓦解。我們知道,9月份當月的水龍捲,冰雹和高濕度。但是,在這個特別的星期五,天空很乾淨,溫暖和明媚的陽光。的資本,我們來到了一些黑暗的日子,甚至更冷。太陽的光芒,帶出了上週五的房子的顏色和明亮的光線被反射的窗戶玻璃,綠色的樹木閃耀著很大的強度和草位數增長溢出。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人在街上呈動態,甚至可以說,快樂的,沒有需要穿毛衣或夾克在許多以前的日子。
幾十年來的經濟形勢是最艱難的。但太陽王,毫無疑問,奇蹟:他們的光度修改面對那些乞討的角落,當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們打了紅燈。
我們對庫埃納瓦卡,四季如春的城市,在幾分鐘內到達收費亭。沒有太多的城市交通。的時間還是不錯的,開始我們的冒險旅行。
旅行是我的嗜好之一,不管往哪裡,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情離開大城市留下,甚至幾個小時,而在那個週五的氣味,污染,噪音,人群中,不良的陰影和壞的共鳴,每天的資本洪水的心。
,風景非常美麗。雨季,提出了綠色無處不在。綠色的色調和品種在整個道路。相識不久偏差朝迪坡斯特蘭城。因此,山脈,這些山脈神秘的,神秘的,閃耀著力量和勇氣所有的輝煌。魔術山,雄偉和美麗,永遠美麗,生下了我們的神,羽蛇神阿馬特蘭谷
看到遠處的房屋,汽車的通過,它揭示了奇怪的狗,驢,馬,牛和雞到處都是......我一直在想:誰住在這些房子的道路?他們會怎麼認為呢?他們會花自己的時間?他們處於閒置狀態的問題,但我喜歡旅行時,和他們一起玩。也許我應該問我,我想我的生活中有什麼樣的想法,我會處理,如果我不得不生活在那些簡陋的建築之一,給我的忽視和孤獨無助的apriencia ...
我的朋友也坐在上的驅​​動程序。談到在工作中的事情。她的母親是我在後面睡著了。他顯得很疲憊,感情上遭受了沉重打擊讚賞。他的臉是鐵青的顏色。她的眼皮腫讚賞,或許哭了如此強烈的痛苦。她是誰講述他們所有,他們進行逮捕:“我們離開了健​​身房的德爾巴列。這是八點鐘左右。你的父親是一輛汽車,我在我的。我們一起去。我們已經走了三個街區甚至彎曲在一個角落裡的時候,有些人在一些貨車把我關了,讓我停止我的。你的父親被逮捕,他的車。一個強硬的女人,邪惡面臨的牛仔褲和左輪手槍在手的後裔之一的麵包車說,語氣堅定和積極的,不要動,我們被逮捕。這是不會使用手機。你的父親開始,然後問她,讓我陪他。她同意了,這就是我們立即移動到部長級警察的細胞,位於殖民地的博士。在那裡,我們了解到,你的父親被指控盜竊和勒索的城市普埃布拉,將被立即轉移到有一個巨大的第三世界非法操作帶來無法估量的後果和無法挽回的損失!
在綠色以外的其他顏色的風景,每一次我們搬到轉化。我們進入溫暖的地方。迪坡斯特蘭城山留下,風景到處充斥著五顏六色的鮮花。這是一個偉大的交響樂寧靜和情緒。地平線欣賞更加清晰,高高掛在天上的禿鷹嗅探不可避免的死亡,腐爛的肉,滑翔界自由,麻木,讓畫筆和驅動無數的草稿。鳥從樹與樹之間,吃殺死殺死昆蟲,水果和胡椒樹,五顏六色的漂浮物,無數的快樂和色彩繽紛的蝴蝶在花間相互通信,不知疲倦的授粉蜜蜂包圍,快樂工作為他的王后...
我說:“這是真正的心靈的食糧。我想無休止地吃一切enguirlo,超越時間和空間,無窮本身...
在一眨眼的功夫,我們經歷過的英雄城市Cuautla。我一直感到深深的欽佩風景如畫的,現在大城市。我記得我的歷史經驗教訓:“從莫雷洛斯港,馬塔莫羅斯,洛杉磯加萊阿納,兒童槍手,該網站的叛亂英雄的勇敢和英勇反抗的”一個美麗的地方,土地顯著的男人和不朽的,巨大的,令人難忘的回憶... A美麗的地方,我看到了很多週末享受,笑和我美麗的孩子健康成長。
遠處,廣闊的地平線。他山,海角,其他奇山,sabedoras resguardadoras秘密和遠古時代。山中嵌入的山坡prehispanic廢墟,我訪問過的一對夫婦的場合。他們是一個巨大的岩石群眾,覆蓋著綠色敗類,非常陡峭,突出的景觀。他們說,從這些廢墟,地下通信建立了對格雷羅州塔斯科銀鎮附近的洞穴Cacahuamilpa。廢墟,有encuentan Preclassic日期,並代表鎮的一大亮點。甚至,似乎這些山脈,在過去,海懸崖新興的。 Cuautla是熱的,發現的遺骸,甲殼類和貝殼。當然,在一些偏遠的時間,是一種海岸。有棕櫚樹和許多鳥類家鄉的海。
最後,,我們進入Izucar馬塔莫羅斯,普埃布拉。我們有一個很好的時間:兩個半小時的路程。只有稍微複雜的方式在拉伸宣布莫雷洛斯與普埃布拉國家的邊界曲線。此行是非常愉快的。到插座的人口是馬里亞諾·馬塔莫羅斯將軍,中尉地方莫雷洛斯州一個大雕像。事實是,我祈禱他給我勇氣看臉面對我的朋友,很受傷的心理和被關押在監獄那個鎮。
迎接我們的僱員的辦公室,我的朋友,誰經營為紐帶,在一家小旅館。在那裡,我不得不改變我的衣服,因為他穿的襯衫是深藍色的,不允許進入監獄。
熱變得越來越覺得。的車,我們已經分離出的氣候環境。但是,現在我們安裝在熱。對於這樣一個小城市的車程,交通rebazaba任何的期望,甚至在街頭保持專注,以避免事故發生。
我們搬到走的監獄。我們穿過了所有的佐卡羅廣場。在他的周圍是一對夫婦的銀行分行,一些商店,偶爾的咖啡和小餐館。在塔巴克村中心的經典。太陽的光芒下跌了全部力量打我們像大錘和影響,在其路徑。在我們的身體,汗水和豐富的汗水,使他們的外表。在我們身邊同行的當地群眾,甚至沒有讓步與炎熱的天氣,如此高的溫度下...不希望在我們中間誰認為,如果他做的評論... caloron
真相是,是,很顯然,註釋比什麼都重要的是減少的影響,我們都必須記住,這是在任何時候接近我們的朋友。環境感知和感受到一些奇怪的事情,我的朋友回答任何問題,他的父親指定的人,在抵達時說,前一天,上帝已經監獄的一些犯人毆打。他們手持一個大問題,甚至他的父親說,如果他想殺人,他們做了一次,因為我不打算留出更多的。那人還告訴我的朋友,他的父親不希望他們發現他做了什麼到不mortificarlas,但她我們未來的信息很少,因此,我們可以找到。局勢變得緊張,我們聽到這些意見,我們也擰緊。
監獄當局要求我們了IFE憑證,讓我們拭目以待約四十分鐘。他們決定,被拘留者的妻子和弟弟,隨後趕到自己的,首先。他們可以停留四個小時左右,與他同在。就我而言,經過近一個小時的等待了,我被批准了,直到通知我,只舉行了幾分鐘跟我的朋友。他們說有一米的距離,而在兩個,也有圍欄之間,會出現幾個人也被授權談論在同一個空間,他被逮捕。那就是:什麼都沒有!的處罰,僅僅是一個地方的暴君實踐追捕殺人犯和瘋子產生各種恐怖的,在這裡我們不再相信任何事或任何人,只有狡猾的理性和暴力導致indignificar另一個動不動。
監獄,旁邊的市政廳,種亞軍和拱門。這是一個狹窄的門片塗上淺棕色。在外面穿著黑色制服,靴子,機器槍在手,靜靜地觀察,我們有一個後衛。
市政廳對面,官方的濱海藝術中心和在同一地區,在一端,食物差血統,有惡臭的氣味和的茶點escazo淹沒在浴缸,配有冰的冷卻介質。
數米之遙的監獄大門,沿教堂的葬禮當地派出所漆成灰色,前,面臨的ZOCALO,在哪裡入住酒店的到來。一個城鎮,他們將地下可怕的,邪惡的字符,居民們的來世提供給所有在交換了幾個硬幣!
最後喊我的名字,我被調到了一本書,在我以前的登記文件,滿屋子的垃圾,由託管人進行審查,試圖避免任何違禁物品的引入。
他們開了一個大門,讓我進入該區域的談話在距離。他曾告訴我的朋友,然後放置代碼,因為間諜之間的路人,而一個說話的功夫。我嘗試安裝盡可能接近的門,但一個女人和一個女孩拼命地把我推到嘗試看看他的囚犯。如何來形容我那一刻的感覺嗎?絕望籠罩了我。呼吸炸開了鍋。胃激烈。我的腿沒有了。開始出現裂痕從我自己不相信,我返回到日常平凡的世界。我們就像馬想要達到的目標,沒有人答應獎:純淒涼,辛酸,悲傷,眼淚,死亡的味道...
的距離,並通過酒吧的門,通過狹小的空間,它揭示了後院,不超過40六十平方米。有孔塑料表在我看來,我的幾個犯罪嫌疑人,身穿米黃色制服,與家人分享他們的食物。乍看之下,這樣的人顯得很窄的地方。的雜音很多,的講座幾乎無法理解。後院看上去像一個幽靈,精神揚聲器,更接近我們的維度,但說實話,都安裝在相同的地獄...
我的朋友來了,在一個盒子裡,我可以看到他的臉,一個淺黃色,背著自己的小鏡頭始終從監獄米色吊帶背心穿在你的胸部。我很緊張,他的眼睛警報,但暴露的悲傷,抑鬱和疲勞。我伸手,通過裂紋和親切的提供,我感謝誰訪問:“謝謝你來參觀我看到勞爾在這裡。”他試圖微笑。教室裡一片寂靜,雜音的刑事和其他遊客的美眉,有時差,一切都發生在慢動作,我不相信的距離消失了。我想起了這麼多的事情,我住在一起,他在其他時間,其他時間,他的妻子,他的女兒,那些健全的教義和生活的時代...這是是我的朋友,我問他,待遇也不錯。哎呀!回答說搖搖頭打我,但我不希望他們不認識我的妻子,也不是我的女兒,勞爾...
我再一次感受到了暗戀的女士和我旁邊的女孩熱情地招呼著他的囚犯。盡量接近,並大聲地說,“過去,還記得你的生活愉快的時刻。不要活在現在,也不是未來。把自己鎖在你最好的過去,那是真實的,真實的,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是,我們應該珍惜......如果 - 說 - 這是地獄這裡是沒有前途的,勞爾。
我們握手三次,其他遊客的背部和肩膀,和不愛每一個火,我們下滑的手指,也讓他掛在一點點的時間......你知道嗎,勞爾? - 緊張,連忙問 - 我們看到了一個友好的面孔。我們走開。此訪走到了盡頭......左廢物,撕裂,毀滅人類的禿鷲,抓住我的朋友!
我只是希望把我給我的這次訪問,他們的影子,哭聲,眼淚和別的東西...希望,這一直是該死的騙子,該死的腐敗!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