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8 de enero de 2013

酷刑或救濟?


自古以來,看牙醫被譽為是一個最積極的醫療領域:主題的痛苦和他們的遭遇與他的中心論點,...
工作中起到的那些字符開始,引入口腔,一系列奇怪的不衛生的工具,當然看起來更像是整個重砲,以紓緩口的無辜病人。
會忘記那些老理髮店,理髮店的老西在繪畫,痛苦muelasa勇敢的人,勇敢的牛仔嗎?。
然而,在當今世界中,已經成功地把它轉換成更多的人道主義醫療活動,因為目前的牙醫,更願意聽取他們的病人的恐懼,焦慮和擔憂,才開始他們的細膩程序,引進車床或銑床,在他們的嘴。

在今天的世界上,牙醫,齒顎矯正看著自己的病人,他們是:一個單位!
Holìsitica牙科都知道,任何人都不能分割或分成部分,其社會,文化和精神。
今天,牙科專家,都知道病人的嘴中產生的任何問題,屬於更深入的不協調或不平衡。
很多人不知道,但最重要的牙醫在他們的辦公室接受醫療的病人多年,長期被忽視,因為他們的疾病或牙齒狀況的真正原因。
口的第一個地方被認為是反映情緒問題:
 疲勞,衰竭,低自尊,情感,甚至​​經濟損失。所有這些情緒上的問題往往有出口通過,不可避免地結束了在突然發病的感染,牙齦腫痛的症狀和體徵,出血,口腔粘膜和惱人的和可怕的衰減整體牙醫我們的世界,而不是沉默的吶喊幫助的機構的病人都知道,每口絕對是個人和個人特徵的人作為一個整體,此外,每顆牙齒有著密切關係到整個身體,所有的細胞組成和組成。
中國醫藥已經向我們表明,我們已經知道千年前:每個器官對應於一個特定的牙齒,在這個意義上,我們一定要特別注意,因為牙齒可能會導致整個身體的障礙距離。
已經在許多不同的世界各地的牙科學校,它告訴汞合金或假體與某些金屬,如鋼,鉻或結構,最終有害健康,尤其是在患者敏感誰提出的投訴和障礙,包括不愉快的金屬味,直至問題或胃粘膜的刺激​​和疼痛,潰瘍造成非常討厭和危險......
同樣,我們現在也知道,有些疾病目前正在聯繫的釋放desustancias有害的,如汞汞合金在咀嚼過程中的一些材料,請聯繫餡餅和熱騰騰的飯菜,產生最終累積更嚴重的疾病,如多發性硬化症和阿爾茨海默氏症的...
不要忘了,牙齒有問題的患者幾乎都來診所,不適或疼痛,這本身就是壓力的情況更糟糕的是,治療時,他們必須在沙發上的無奈和治療的總承擔額的位置。
在口中,表達了最原始的情感,快樂,痛苦,侵略和損失。我們的嘴是人生的第一次接觸。牙齒和牙齦,表明一個人的活力。

事實上,去看牙醫變成了折磨,如果一種解脫,專家的外觀應該超越先進的工具,現代激光掃描儀,CT,不僅著眼於腔口腔和其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但在所有的患者中,知道他的嘴屬於整個身體,作為一個的牙疼不是從直接或外部的傷口時,它很可能是這種症狀,那個標誌,你是在談論一個主要的改變涉及到整個系統,稱為:人類本性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