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19 de enero de 2013

解決危機


在這樣一個世界裡,我們看到的東西的陰影和任何人都只是理解和解釋現實中一個清晰和準確的,我們將有選擇,以獲得必要的技能,改變,否則我們做什麼,只是開始死亡混跡每天的星球上,悲傷,絕望,病了,很掃地...

我們需要發展和建立有吸引力的和做的痴迷,使他們能夠實現我們的目標。我們必須想像是什麼來與新的戰略,以促進新技能的部署,調整和適應現有的和工作。我們需要不斷成長,以避免消失。過程中,應鼓勵繼續學習的需求。做出選擇,知道如何決定,我們需要知道,你知道該怎麼做這麼多的信息轟炸我們每天都試圖引導它提供一個良好和健康的利潤。我們必須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實施了一套新的戰略和明確的學習是不同的。有次,開創專業化,建立競爭優勢的範圍內,如果不是最好的,如果我們成為不同的多,我們做什麼。我們有到是專家在非常具體的指導方針和特殊的停止是todologos其他時代和專業的東西和創新,因此作為不向被模仿,使我們獨特和完美的:我們的效率,經驗和知識,將保持我們被感動或模仿由超級大。我們的策略,我們可以表示我們做什麼,以及我們如何行動的技能,我們為我們探索創造優勢,消除分心時刻空間的缺點,不要浪費時間。

我們將繼續我們的最佳指向一個特定的目標,預測未來,標題顯示闡述思路很清晰明確的,我們想要得到的東西。

根據我們自己的想法,我們必須重塑世界。你必須創造這個世界上,不只是。利用的新技術,該技術更智能比以前的幾十年裡,它是更為有限。據了解,老款不再工作,現在一切都複雜得多,試圖控制它以線性方式。我們生活的世界給我們有非常不健康的終止荒謬性改變。帶來的好處將是技術和那些可以很容易地適應世界的動盪和速度。
立竿見影的效果需要..我們不能坐視和等待有人來負責我們的生活。我們必須創造新的機會,使用最新的方法,技術,策略和想法。我們有可操作性和功能性。我們需要建立聯盟,夥伴關係,並知道很多選擇。這是認識更方便,更舒適的生活,我們活著,能看到的前方視野和生活。

其主要目的是學習,快速學習,吸收的學習,發展新的技能:能夠沿著價值鏈實現互補,通過多種活動的鏈接和整合活動,嘗試做一些事情上圖:今天的技術必須位於我們人類的規格,人性化的服務...

新的方式解決世界的荒謬,心理和工作人員:解決我們自己的調查,心理和精神發現的危機!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