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3 de enero de 2013

領袖中的領袖


經濟好的時候,陽光照耀所有的父親,事情是很容易的。但是,當你生活面臨困難的時候,充滿了黑暗,混亂和許多衝突,我們的行動必須表示,我們是在真理,因為這是測量時,兩個人的實力和弱點,作為各國政府,組織和機構。

絕大多數,通常情況下,我們生活在非常低信任文化,在困難的時候,一切都會變得混亂,複雜和confictivo的到處都是:即使在今天,沒有人能承受更大的壓力,控制和限制開始打破小康社會貿然和持續的。似乎一切的環境中,這是一個複雜的和短暫的風光,化妝品和粉紅色的窗簾沖向地面。相信不再存在,一切desquebraja和不可逆轉分:混亂統治,獲得財富和權力...

在今天的世界上 - 沒有錯誤的驅動力是,根據經濟和金融市場的全球化和非人的過度競爭,帶來推動力的所有風險。在世界舞台上,沒有明顯的跡象表明經濟模型,如飢餓和過度運營商,最終可能會在現在或未來整個世界社會學的環境,承認,幾十年來,在一個螺旋形的變化被迫重新定義我們的立場,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家庭和整個社會作為一個整體的規劃...

但是,出現這種情況,往往沒有明確的理解觀念的轉變:這是既不多也不少,比一組信號,每天都在發生,我們已經創建了一個新的文化一起,作為基線過高的技術進步和增長迅猛的速度在世界經濟中的新趨勢,在不同的商業慣例的國際大公司,越來越不人道的,創新的營銷和廣告策略,生產流程再造在該領域Supertechnology計算機科學,新的學習方法,文化,宗教,政治。結束美國在世界上的主導地位,秋天的歐洲共同市場,最終的已知事物的秩序......總之,在二十一世紀的世界才剛剛開始,經歷了暴力的過渡期以前的事,拒絕讓位給一個新的世界,新的文化與其他代碼和符號,喜歡還是不喜歡...

說到變化,作為的領導下,通信和網絡本身的問題是,我們將不得不實施和將面臨的混亂和動盪的世界裡,我們已經生活和受苦,顯然將繼續受苦,也許,數百年來,留下的東西,形成了我們的生活,在戒律的生活經驗豐富的期待進入未知的。

首先,我們必須找到發生相變,大家都沉浸在這了一系列會議,由不連續的非線性和不可預測的,在一個單一的事件可以影響整個不確定性,破壞性和毀滅性的。但我們知道它和什麼是重要的spuer問題,我們也可以協助實現變革的重大機遇和影響我們的命運,我們的混亂的世界,你只要學會生活,和諧共處,不確定性,是非常靈活的,試圖讓自己舒服的結構,使我們能夠適應變化,調和的對立面,而不是強迫它們之間進行選擇...

第二,在一個混亂的世界充滿了變化和不確定性,如何獲得信心,將自己的信念下,如果有什麼不工作,山羊總是有可能做的事情更多,這將全身心的投入和我們的家園,我們成為我們自己的安全主體的,它的領導者!對於任何人誰是領導者會導致其環境的變化,並導致實現個人和集體的目標,和社會的安全性,防止不確定性,敢於建立自己的道路。正如亞里士多德所說:“動物Politikon”社會性的動物,而不是錯誤地認為政治動物,是一種安全,要求你與他們的關係給我們的連接感,感覺給別人,我們是很重要的,我們也給我們的生活的意義。

第三,作為領導者,我們必須首先決定什麼樣的生活,因為我們想知道或記得,我們​​的領導,我們要離開我們的鄰居,我們的生活和工作。總之,具有明確的目標和動機和足夠的吸引力,達到這些目標,生活有很多的完整性,連貫性和一致性,致力於給大家,一切有其他問題的網絡和通信在這裡我們做一個徹底的改變,在改變自己,生活一直在向前發展的眼光,在這裡我們要在明天採取什麼樣的方向得到成功,成功,要記住,沒有前進的道路一個目標,我們可能會被絆倒我們陷入危機...

現在,計算機技術的進步,是不斷configurandonos,我們也給它的每一刻。這是一個給予和接受。此外,它可以讓我們獲得更多的信息和,我們智力發展。我們的總部設在信息的海洋和連接,一切影響我們所做的一切,做,將形成網絡,已經圍繞著地球和宇宙。一切都非常結構化的信息和其內部的和非常快的電流通過其他網絡連接的網絡。沒有人知道,為確保網絡的一部分,誰是,誰不是。一切的一切都連接。網絡是一個機構,沒有明確的邊界,沒有中心。有沒有明顯的頭部。沒有一個是在負責它不是線性的,這是不可能知道引起或導致。在網絡上發生的一切,發送和接收的數據和信息。增加變化的速度和更快的結果,交換,提供更好的服務。

人敏捷的好處是,可以很容易地適應時代的實際網絡需求。這是世界的相互利用別人怎麼做,他們肯定會利用我們做什麼。這是一個目前還不清楚誰支持誰,或誰的作品,誰的聯合。我們已經成為不確定的,聯繫的網絡組織。因此,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做很多事情,你做得越多,機會就越多。將打開許多新的空間。探索無處不在。根據我們的規格,我們必須重塑世界。新的重點將是自己應該做的一切,實時。將有不同的東西提供的,非常不同的競爭對手可以提供在網絡中,有明確的戰略,清晰和明確的想法。不能再好了,我們所做的一切,只是不同的新組合。創新這個詞,創造優勢。你必須以不同的方式創造的東西,你要提出不同的風格難以模仿的東西。成為特定問題的專家,在某種程度上他們不能被複製,因為它是獨一無二的,完美的。

的動盪和變化的速度,我們不能坐在那裡等著別人來指導我們,控制我們的生活。我們必須想像中的未來與高超的技巧,創造了我們新的和更好的機會。我們必須承諾的連續性和變化和面對的勇氣,我們的信仰和我們的行動不確定性。我們必須作好準備,不斷地不會消失,但我們不知道我們應該知道。創建和生成學習的過程,需要不斷學習。我們將創建與技能,我們必須採取行動,戰略,指出我們應該做的,我們必須明白,我們需要探索和創造有利和有競爭力的位置。這是值得鼓勵的,不上癮的東西來實現,達到我們設定的目標。我們必須創造人的生活空間,為我們的社會。可視化的新途徑,新的步道和小徑,我們無畏的冒險。我們將使用我們的直覺。結論與絕對的權力令人驚訝的集體參與決策,權力分享,涉及每個人在構建未來的過程中,創造了許多機會參與,結束的成立,為促進文化交流鼓勵創建和創意的合作者出現,做不可能的事情,大家沒有任何恐懼的東西釋放出巨大的能量。本文將從此,領袖中的領袖...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