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3 de enero de 2013

领袖中的领袖


经济好的时候,阳光照耀所有的父亲,事情是很容易的。但是,当你生活面临困难的时候,充满了黑暗,混乱和许多冲突,我们的行动必须表示,我们是在真理,因为这是测量时,两个人的实力和弱点,作为各国政府,组织和机构。

绝大多数,通常情况下,我们生活在非常低信任文化,在困难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混乱,复杂和confictivo的到处都是:即使在今天,没有人能承受更大的压力,控制和限制开始打破小康社会贸然和持续的。似乎一切的环境中,这是一个复杂的和短暂的风光,化妆品和粉红色的窗帘冲向地面。相信不再存在,一切desquebraja和不可逆转分:混乱统治,获得财富和权力...

在今天的世界上 - 没有错误的驱动力是,根据经济和金融市场的全球化和非人的过度竞争,带来推动力的所有风险。在世界舞台上,没有明显的迹象表明经济模型,如饥饿和过度运营商,最终可能会在现在或未来整个世界社会学的环境,承认,几十年来,在一个螺旋形的变化被迫重新定义我们的立场,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家庭和整个社会作为一个整体的规划...

但是,出现这种情况,往往没有明确的理解观念的转变:这是既不多也不少,比一组信号,每天都在发生,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新的文化一起,作为基线过高的技术进步和增长迅猛的速度在世界经济中的新趋势,在不同的商业惯例的国际大公司,越来越不人道的,创新的营销和广告策略,生产流程再造在该领域Supertechnology计算机科学,新的学习方法,文化,宗教,政治。结束美国在世界上的主导地位,秋天的欧洲共同市场,最终的已知事物的秩序......总之,在二十一世纪的世界才刚刚开始,经历了暴力的过渡期以前的事,拒绝让位给一个新的世界,新的文化与其他代码和符号,喜欢还是不喜欢...

说到变化,作为的领导下,通信和网络本身的问题是,我们将不得不实施和将面临的混乱和动荡的世界里,我们已经生活和受苦,显然将继续受苦,也许,数百年来,留下的东西,形成了我们的生活,在戒律的生活经验丰富的期待进入未知的。

首先,我们必须找到发生相变,大家都沉浸在这了一系列会议,由不连续的非线性和不可预测的,在一个单一的事件可以影响整个不确定性,破坏性和毁灭性的。但我们知道它和什么是重要的spuer问题,我们也可以协助实现变革的重大机遇和影响我们的命运,我们的混乱的世界,你只要学会生活,和谐共处,不确定性,是非常灵活的,试图让自己舒服的结构,使我们能够适应变化,调和的对立面,而不是强迫它们之间进行选择...

第二,在一个混乱的世界充满了变化和不确定性,如何获得信心,将自己的信念下,如果有什么不工作,山羊总是有可能做的事情更多,这将全身心的投入和我们的家园,我们成为我们自己的安全主体的,它的领导者!对于任何人谁是领导者会导致其环境的变化,并导致实现个人和集体的目标,和社会的安全性,防止不确定性,敢于建立自己的道路。正如亚里士多德所说:“动物Politikon”社会性的动物,而不是错误地认为政治动物,是一种安全,要求你与他们的关系给我们的连接感,感觉给别人,我们是很重要的,我们也给我们的生活的意义。

第三,作为领导者,我们必须首先决定什么样的生活,因为我们想知道或记得,我们的领导,我们要离开我们的邻居,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总之,具有明确的目标和动机和足够的吸引力,达到这些目标,生活有很多的完整性,连贯性和一致性,致力于给大家,一切有其他问题的网络和通信在这里我们做一个彻底的改变,在改变自己,生活一直在向前发展的眼光,在这里我们要在明天采取什么样的方向得到成功,成功,要记住,没有前进的道路一个目标,我们可能会被绊倒我们陷入危机...

现在,计算机技术的进步,是不断configurandonos,我们也给它的每一刻。这是一个给予和接受。此外,它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多的信息和,我们智力发展。我们的总部设在信息的海洋和连接,一切影响我们所做的一切,做,将形成网络,已经围绕着地球和宇宙。一切都非常结构化的信息和其内部的和非常快的电流通过其他网络连接的网络。没有人知道,为确保网络的一部分,谁是,谁不是。一切的一切都连接。网络是一个机构,没有明确的边界,没有中心。有没有明显的头部。没有一个是在负责它不是线性的,这是不可能知道引起或导致。在网络上发生的一切,发送和接收的数据和信息。增加变化的速度和更快的结果,交换,提供更好的服务。

人敏捷的好处是,可以很容易地适应时代的实际网络需求。这是世界的相互利用别人怎么做,他们肯定会利用我们做什么。这是一个目前还不清楚谁支持谁,或谁的作品,谁的联合。我们已经成为不确定的,联系的网络组织。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做很多事情,你做得越多,机会就越多。将打开许多新的空间。探索无处不在。根据我们的规格,我们必须重塑世界。新的重点将是自己应该做的一切,实时。将有不同的东西提供的,非常不同的竞争对手可以提供在网络中,有明确的战略,清晰和明确的想法。不能再好了,我们所做的一切,只是不同的新组合。创新这个词,创造优势。你必须以不同的方式创造的东西,你要提出不同的风格难以模仿的东西。成为特定问题的专家,在某种程度上他们不能被复制,因为它是独一无二的,完美的。

的动荡和变化的速度,我们不能坐在那里等着别人来指导我们,控制我们的生活。我们必须想象中的未来与高超的技巧,创造了我们新的和更好的机会。我们必须承诺的连续性和变化和面对的勇气,我们的信仰和我们的行动不确定性。我们必须作好准备,不断地不会消失,但我们不知道我们应该知道。创建和生成学习的过程,需要不断学习。我们将创建与技能,我们必须采取行动,战略,指出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必须明白,我们需要探索和创造有利和有竞争力的位置。这是值得鼓励的,不上瘾的东西来实现,达到我们设定的目标。我们必须创造人的生活空间,为我们的社会。可视化的新途径,新的步道和小径,我们无畏的冒险。我们将使用我们的直觉。结论与绝对的权力令人惊讶的集体参与决策,权力分享,涉及每个人在构建未来的过程中,创造了许多机会参与,结束的成立,为促进文化交流鼓励创建和创意的合作者出现,做不可能的事情,大家没有任何恐惧的东西释放出巨大的能量。本文将从此,领袖中的领袖...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