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29 de abril de 2013

到什么时候?


很少,破坏我们的星球,如果不是很少,发生在动物的栖息地,被称为是男人还是女人。这种破坏,更大的数字在周边地区我们的本性,在山上,在森林,在海中,远离拥挤的沥青丛林。

或许,如果这些破坏造成他每天到我们的地球,是受到直接影响的人,在他们居住的地方的特殊情况下,我们知道生活的重要性已成为一个破坏性,侵略性,物质和尤其是对其他物种,也为大自然并不会伤害或劝解他这么多的破坏为负,因为它确实如此频繁智人。

希望气溶胶,烟雾,污染物,有毒物质,人体中产生不可逆的情况下,直接扪及影响,给点歼灭战,做企鹅无可救药,鱼,鸟,北极熊下降顷刻毙命由于过度饱和的挥发性有毒物质在其领土...

不只是了解,在大城市的高环境应急的时候,是非常有害的,从整体上来说包括整个地球的其他物种。一切从汽车和汽车的机械状况不良的劣质汽油造成的。工厂,污染空气,河流和海洋水域。对于影响油井的食物颗粒的原子结构,并打破链生态海洋和森林。通过我们的行为是真正有害的环境中,带领我们朝着世界自然做作不可逆没有研究可提前赎回。

这将是非常有用的到听到一声一天,任何地区的恐怖分子,取其安放炸弹炸毁除了密西西比河上的洗涤剂厂安装,或中央建筑绘画汽车化学品,破灭了炸弹的一组活动家。不过没有关系,他的攻击每天都在发生的灾民,在荒谬的世界,弱者和无保护的。

群体,传播恐怖,恰巧是生病的人,吸毒者,狂热的宗教极端分子。他的思想,他的思想,他的哲学立场,如果他们有他们的,是对立的提案或建议,创意生活。一切都集中在权力,金钱,试图缺乏人类寄托的普遍看法:他的推力,他的攻击是基于信仰的问题,宗教或神秘。没什么可说的人类发展,改善的品种,改变了主意......如此荒谬的攻击系统,如那些维持和促进

是谁更好或者更差吗?掀起炸弹在伊斯兰的名义?你有满库操纵的信息?那些谁打饥饿和失业西班牙语吗?舞弊和欺诈的一个君主制国家的成员吗?做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的连帽欧莱建设?做软质系统所进行的学术权威?做教育改革的持不同政见者吗?没有选择!
我们周围存在的荒谬,混淆和阻碍...

你一定要接受是有什么?

那,我们已经允许,并承诺,如果有毒污染已经影响到我们的行为和思维方式,虽然没有马上倒下死的,因为我们的兄弟企鹅发生这么多的滥用,过量和不协调的,是的,我们正在慢慢死亡的受害者异常和离奇的方式,我们已经全部建成,有意识地让我们自己的自我毁灭的生活:我们污染的世界环境和精神上的产品,更糟的是,我们采取正常,很少做一些严重。应该记住,国王疯狂的寓言脱了衣服衣服,大家终于看见相同的疯狂,他的所有的受试者患...

小说:任何外来的游客,惊奇地发现在我们做什么,我们的宏伟星球。也不会相信,在这样的情况下,自觉理亏,我们每天都做,以帮助我们的自我毁灭,消灭其他物种我们enrriquecen的。他们会感到震惊知道谁出钱开发疫苗预防脊髓灰质炎,当你知道,许多这些疾病所造成的污染企业使用的百万富翁。当然,这些外星人会嘲笑这些运营商流氓捐赠的钱,我首先被抓获那些谁现在想掩饰佣工。保险外国人谈论彼此之间多余的冷嘲热讽想成为人类救星。你说:“地球人几乎普遍接受的精神和珍贵的,永远不会做任何事情,这将导致更大和真正的启蒙¨...

事实是,我们没有住在洞穴记忆。原始的愤怒主宰我们从我们的生活中,我们的大脑深处的:在二十一世纪,为他人原始行为的回应和解决我们reptilezcas安装和覆盖区域的底部,我们的最高领导机构:我们的气质,卡拉科特和个人品味,偏见源项目基本上是山顶洞人,扭曲现实的东西。

虚假的教育,我们都支持,出场的产品,没有一个单一的领导者或富有的百万富翁在世界上有其自身的价值,或不支持联盟和谈判荒谬的企图,反对谁可以有效区分和分离是非常有价值令人反感的和不可取的,一个真正的人类内容actictud的应用理性的态度...现场安装的处理和永恒的谎言的技巧,将它们拖动到emboban人群和文化对语言的滥用假值总是与现实相符。

我们就像一些害虫,积累的东西在他们的巢穴而不宁秩序和摧毁一切在其路径中。的蛛形纲动物,复杂但复杂和美丽的网,是不牢固的。有用的,只有欺骗他们的敌人。我们要像工人,孜孜不倦,勤奋和智能处理蜜蜂捕获并转换成蜜后,喂他的同胞......

我们必须结束我们的精神污染,记住,智慧生活,秩序,继承和团结组织。这也是我们在我们的大脑拥有中心目的强加秩序的无政府状态,这是我们的初衷,这揭示了这些随机的海洋。全新思维,你必须抛开所有操作,所有蛊惑人心的宣传,虚假的教育,出场,应该更大和更清晰的感知,使这成为交织的组织思维。我们的思想,我们的心灵,生的积极努力,导致订单,并帮助我们走出混乱。我们的思想,面向世界,计算机和服从我们的设计,因为我们是那些支配。因此,重要的是至关重要,非常关键的和硬的自己,仿佛带给我们的快乐,如果我们引起疼痛和所有为sistematizarnos和克服篡夺良好的生活,谁尝试温​​顺embobarnos的煽动者使我们的星球大转储。我们必须重新认识和尊重法律,支配自然。我们要敢于离开我们自己的洞穴。这是冲突的范式,并尽一切可能让位给一个新的更加理性和精神的范例,有利于我们人类物种进化。你多久?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