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26 de abril de 2013

污染?


很少,破坏我们的星球,如果不是很少,动物的女人男人和动物的栖息地内发生。这种破坏,使他们的幽灵在更大的数字领域,围绕着我们的大自然,远离拥挤的沥青丛林。

如果每天我们的星球造成的破坏,直接影响到人的情况下,应该落入,我们会生活的重要性,在一个不那么毁灭性的,尤其是对物质和其他物种也已经意识到大自然服务只有这些,不劝解这样的浩劫经常为负的宏伟智人。

希望气溶胶,烟雾,有毒物质,人体中产生不可逆转的情况下,立即受到影响,抑制的程度,因为这样做立即企鹅,鱼类,鸟类或在北极熊死亡,即使我们看不到直接的,你知道这种情况的发生,所​​以无望。

只是不明白那个时代的高环境应急是在大城市,往往他们是质量差的汽油,汽车以及机械状况不佳造成的。阙工厂污染的空气和水,尽管使用精密过滤。阙影响油井的食物颗粒大小的原子结构,海洋和森林。阙我们的行为对环境是真正有害的,我们的领导为世界自然做作不可逆没有研究可以挽救在天气晴朗的,因为发明专利被扣押或封存。

这将是非常有用的,听到一天,任何地区的恐怖分子,取其洗衣粉厂安装的RIO RIO密西西比或安大略省的炸弹炸毁除了种植。或者说,中央建设画汽车,震碎了炸弹的恐怖组织的化学品。也就是说,被攻击的肇事者,导致每天灾害在荒谬的世界,忽略了真实和安全的人类悲剧,挑衅的受害者。

在世界上散布恐怖的群体,人们总是不适,吸毒者,狂热的极端分子。他的思想,他的思想,他的哲学立场,如果他们这样做,是对立的建议和创造性的生活是你的避风港`吨煽动方便使用和提高他们的真正的罪魁祸首,负责许多行星灾难,ensalzàndolos特写,喜欢稳定的英雄事件引起这些假英雄的政客和expolìticos或企业家一直注重使用和滥用权力或金钱上的普遍看法,并尝试缺乏人类所有的寄托,他们很少相信,甚至伪装成羊节省脊髓灰质炎疫苗保荐人或一些信息库的创始人...

是谁更好或者更差吗?

掀起炸弹在伊斯兰的名义?做这个谜团恐怖分子谁是以前检测和鉴定?是否积极的愚蠢的父亲和母亲的年轻恐怖分子?做开创库,并给代言,前总统偏见和骗子?那些谁打饥饿和失业西班牙语吗?舞弊和欺诈的一个君主制国家的成员吗?做腐败CONSTRUCCION当局在印度?做饥饿的裁缝,谁继续在危险的条件下工作?无能和奸诈工程师的切尔诺贝利?做辐射受害者沉默前的乌云,污染了整个世界的人吗?做连帽区长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的建设?做软珊瑚,这所大学的学术权威?做教师的持不同政见者格雷罗?做政客代表该国?

没有选择!

是什么,是很值得在我们的世界?

前荒谬和不一致,所以我们都意识到,安置在我们的身体很长一段时间的有毒物质污染,是严重影响我们的行为和我们的光,我仍然不落在立即死了,因为我们的兄弟企鹅发生由于过量生产,并把每天的环境污染物,我们正在慢慢地死去受害者异常怪异的方式,我们的行为在自己的愚蠢的故障,我们都建成一个被污染的世界的结果,既环​​保和精神上...污染我们谈论什么?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