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16 de abril de 2013

現在該怎麼辦?


憂傷,太多的悲傷,痛苦,不確定性,擔心和不斷的提醒,有許多的生物,這些孩子的生活計劃和延續了怯懦的攻擊波士頓重要的一點。我們做了什麼樣的世界?

繼續生活的方式,我們一直在做,這是不可能的。我們必須努力改變我們的行為,我們的態度。面臨著許多問題和解決方案在我們這個時代的人類越來越多地證明是非常荒謬的。不滿呼吸無處不在,人們很受傷,不能夠獲得必要的,因為他們不能得出一個體面的未來,不得不忍受目前的痛苦的缺點,不僅經濟,而且還類型精神。

在世界範圍內,抗議活動是最豐富的,是遲早的事情仔細地觀察檢測到的巨大而深刻的絕望和沮喪的示威者的面孔。盡一切努力,聽到他們的要求,他們發揮自己的安全,健康狀況不佳,有時甚至是他們的生活苦不堪言。結果是,這些樣品的勇氣,而不是物質,它不會不管參加遊行不是這麼差的和短暫的。所以操作和非常低的,一切都變得達成的談判結果是零或接近零的...可以想像,這些男人和女人到達他們的貧困家庭沒有實現什麼迫害或想像的。

這是,也許,一個偉大的原因和觸發器已經精疲力竭,和虐待的方式來創建方案,其中從事策劃和執行了一半的暴行和可怕的極端主義團體或個人,而不是照顧他們的行動,打擊無視他們的要求和抗議的人的可怕後果。不,不攻擊的堡壘或追究或負責他們的苦難和不足,如果不是,老虎攻擊最脆弱的,無辜的手無寸鐵的羚羊

 我們不再足夠多的變故,飢餓,荒涼和死亡,在世界各地演出的場景不斷,每天,大眾媒體和互聯網,我們提出非常詳細的範圍內,沒有什麼意外,我們和驚訝。我們是動物的習慣和生活習慣,我們已經習慣了恥辱的暴行,到野蠻時代,我們看到的一切彷彿是電影與特殊效果顯示先前商定的藝術家,我們已經成為旁觀者只是
被動忘了,只有神和天使對他們的觀眾。

這是新的鬥爭形式,新的方法來參與對付我們這個星球上有這麼多的悲劇的真正罪魁禍首!這是一個正確的時間。波士頓¨¨沒有更多的世界......讓我們用我們的智慧和發育不良的不密封在羊的狼。平民是最有組織的軍隊計數。在波士頓,你必須去尋找那些愚蠢的白痴。他們知道自己錯了,將面臨全面的懦夫行為的後果。應適用於觀察無處不在的城市,採購,用具的購買,出售雜貨,因為他們遲早會離開自己的洞穴,不能忍受超越這兩週組織民間ultravigilancia圍欄。社會網絡必須與所有檢測到的最小的信息,使公眾馬上極端精確的指向,因為如果它是一個恐怖組織,將有任何形式的政治協議。沒有自己的家園,有組織的平民必須被刪除,並保存為懦夫期待的輝煌的解決方案
警察當局。我們一定要落實群眾監督圍欄。這將是很難在第一,他必須消滅一切,但在很短的時間內,都將是一個生活在健康和諧。在任何活動的開端,總是很大的困難,但它這樣做是必要的,開始。這如果公眾代表表決的情況下,為廣大的威脅,還應該提到,在社會化媒體網絡,顯示需要非常清晰和準確的解釋,因為這是會是怎樣的瘋狂可氣的頭腦,並允許使用空格恐怖分子參與世界的混亂和謊言,這一切都導致對手無寸鐵的無辜的人,沒有輕易投票協議和聯盟retardatorias的幕後悲劇,從現在開始,事情很清楚或否則,組織和警惕的平民將利用電子媒體在您的指尖,使他的發言沒有任何人或任何區別。

你可能會想,親愛的讀者嗎?現在該怎麼辦?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