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18 de abril de 2013

厂商


我們為什麼要致力於發現誰或誰進行攻擊波士頓?為什麼要拆除險惡的協議威脅朝鮮?為什麼我努力闕寫作文本,尋求人類?......

很簡單,因為我們是實干家,我們的現實!我希望有一個健康,公平的現實生活在這個星球上的一切眾生。我真誠地希望,在我離開這架飛機,曾的幽靈的世界和諧,和諧,自由,正義,博愛和豐富的所有東西。我是一個堅定的信徒在我們心中的力量,我想是我們改變了光學和每天面對現實的看法,我們的現實將被改造,逐步實現和想像,我們得到可視化的強度,濃度和秩序。我很絕望時,當我看到我們都落入不和諧的路徑,絕望,失望,無序,混亂......這似乎深度知道,我們是相同的,因為我們的產品和想像:如果我們想像的邪惡,那麼邪惡為準。如果我們認為貧困,那麼我們將生活AHI安裝。如果只談論的悲劇,悲劇會困擾著我們,如果我們允許的疾病,但患者將嘗試把你的嘴藥品治愈或緩解。我們的產品我們的頭腦,世界是一個集體的頭腦的產物,每個分解更多的最新消息:一切的關注,差距,不和諧,衝突,威脅,攻擊,飢餓,玩世不恭,不誠實,謊言......我們都安裝在一個旋風無盡的悲劇和所有因為我們自己做了一套想法,回收在我們的家園,在我們的工作場所,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不可逾越的情況下說話的失敗,損失,不足之處,疾病,卑劣......不只是克服公司非人的水平。我們深深淺淺的精神內容,是充滿混亂和混亂,更糟糕的是,我們都累了,和那些誰想要拯救自己從船上下沉,但它是越來越累了,意識到他們的努力是徒勞的讓位用盡,這會讓他們廢去海洋本身的下頜底部附近的船傾覆...對我!我盡我所能,不累,不消耗體力,以避免更多的悲劇發生,所以不存在差距,這樣的事情和情況證明更真實的和平統治,報告騙子合作,誕生了世界每天上班,期望什麼回報。只有滿意的感覺,我已經完成我的同事和我自己,用我全部的力量......我是一個實干家,我的現實,並嘗試以騰出空間給我的日常活動。我不給機票,任何負面的想法,還有,不幸的是,我總是盡我所能,讓有害,我們找到了積極的和可行的解決方案,我看到的問題,我看到的和可視化解決方案,觀察,分析,研究,調查,我總是試圖找到更建設性,不放棄的想法入口生病,生病的身體,我的腦海裡沒有註冊,使用我和我的精神力和收入,解決思想,善良,愛情,健康,所有我身邊的人,我是一個實干家,我自己的情況下,我的身體狀態和行為,我忠實的vehìculo這給了我這麼好的服務每一天,這就是為什麼我祝福每一天,給我最好的交易...

不過,我認為上述所有,否則,你會說親愛的讀者,這不僅銷售一空,但即使是瘋了!什麼。我的想法主要是提供支持,生活有序和複雜的結構,性質和形式集群,努力創造秩序凌亂,是細胞,每一個或一群人,讓位給人類的動物,如果沒有這樣,就不會在這裡講述這個故事。來的植物和動物...宇宙本身,從一個單一的點出現,並繼續逐步擴大,我們不明白,但它確實。當然不是,但提升查詢不顧門面訂購任一亂,但我依然在這混亂的肯定更深入,也將是一個命令或秩序和自我組織,導致至少神秘島嶼一個絕妙的平衡,人類出現了數十億年以後。這是,我認為在我寂寞的日常鬥爭的思路之一。

第二,正如我上面提到的,我們誰建立的現實,我們遇到什麼,我們的宇宙的現實。我們的圖片,我們的想法,我們的想法,我們的反應是武裝和建設現有的世界。我們一起做吧。如果我們不能說我們是如何希望它是世界將不再是。我們的意識是製造商的存在......我們的宇宙,上面和下面的,裡面和外面,一切都為我們提供。我們是在當事人和我們在所有...這是另一個的想法,給我勇氣繼續我在我的同齡人的世界朝聖。

第三,我們有一部分產生信息播出不知何故,其他自發的生化結構與遺傳或進化的理論,這個位置結束,一切都隨意或自發的。難言的精神成果,我們是人類,我們可以超越時間和空間不僅更詳細的信息在傳輸,但也技能,並將它們傳遞給他人,而不必在與他們接觸。發生這種情況比我們想像的要快得多。我們能夠即時傳送信息給別人,無論在偏遠...這是另一個我最喜歡的想法開車送我寫,因為本身傳達更多的什麼,我在我的寫作中捕獲..

所以它不是毫無意義的命題建議,但超越空間和時間,一個不同的世界不同的內容,讓秩序的空間,這可能會影響後人,加強他們之中,行動和思考方式改變mentalize他們的良心和所有努力的每一刻我們偉大的通用全息銀河系內位於高人類信息的轉印圖案...

我們應該專注於尋找波士頓爆炸案的肇事者或拆除朝鮮的好戰或澄清什麼票在委內瑞拉和這麼多的其餘更多,而不是因為我們生活的土地或因為我們的資本主義傾向的慈善或社會主義的喜好,但是,因為這樣做,我們正在幫助創建結構越來越有組織,充滿生機和希望的無疑是最終導致高峰期的秩序和穩定,我們正在做非常需要我們的藍色白色星球。這些偉大而平凡的場景是什麼,我們可以自豪的和情報總是播種生命不管什麼最小設定支出額外的能源設備,我們應該做的,沒有意識到它摧毀黑洞,我們一起工作了,所有的一日遊承從混亂的製造商的任務......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