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12 de abril de 2013

大自然呢?


技術的進步和科學的發現,為一個偉大的時間,並已應用到征服大自然。但它是一個事實,是缺乏智慧和理解接受,我們不能共存,而不會生活在親密與一切從生態系統。我們正在接近一個點與大自然的偉大的反對。基督說,我們是罪人,生活相反的自然和更新,我們將不得不補充:這是有罪的,如果你對被攻擊的性質和其他生命物種,也塑造我們給結構我們這個星球上的所有生命。

我不是說或寫返回到生活在我們這個物種的洞穴或早期年齡,但他們使用的技術和它的許多進步,而不是征服自然,與自然共存做它用謙虛的態度,關懷和尊重...

戰爭的經驗,曾在世界上,特別是那些造成超級大國,已經崩潰的氣氛結構到這樣的程度,許多物種從地球表面消失,北極熊,災​​難的邊緣。包括美麗的和鯨魚gigantezcas的牽制和擱淺在海灘上,他們做了數十次的友好,愉快和友好的海豚,給了我們一個真正的臭名昭著,令人心碎而深刻的悲傷:數以百計的死海兄弟!

在小規模衝突荒謬的,尤其是對最近期和長期的,兩個伊拉克,紛紛拋出這麼多炸彈,有毒物質和污染物在中期將開始遭受知道,氣候變化和災難性的後果無法估量有我們的安裝,每天在我們的土地上不再有偉大的和不可逆的土地在切爾諾貝利核電站爆炸造成的污染padecièndolas - “意外radioctiva的雲環繞整個地球不留空間,不污染或最近的案例中,受污染的水Fukioshima幾個海洋。還是無數的核試驗測試了如此慘淡的權力以威嚇潛在對手挨餓...一位軍事領導人不感興趣,不愛樹木,植被,更遑論動物兄弟,但權力和金錢,更糟糕,他們在民主的名義。不要忘了,只想強調一點,我們偉大的錯誤,這在十字軍東征,殺戮都是在上帝的名稱和防禦的聖地。因此,荒謬了許多世紀。十字軍後的錢和收入貿易的阿拉伯人和穆斯林的手中。可能的污染,但基礎的荒謬,一樣的......

現代性的時代不同,由一系列充滿傲慢和操作,改變了許多氣候區帶來災難性的後果,大家都已經知道,我們對我們的健康和我們的身體受到直接的虐待和疏忽行為。

我們的總部設在崩潰的結構,我們的價值觀,舉行了自己的世界,並已在過去,更原始的指導:美國的印第安人,非洲部落和其他許多國家目前被邊緣化,他們的智慧告訴我們,沒有什麼是我們不能住在外面的生態系統,我們周圍所有的物理和地理上,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具有密切的聯繫與大自然...只是不明白他們的感受的虛無主義和死亡seudodirigentes我們日益磨損和犧牲的行星。

顯然,沒有足夠的經驗,成千上萬的人死亡的親人在災難中臭名昭著的廣島和長崎的離開了這個世界,沒有對生活的信念。一切都充滿了懷疑和不安全感,無法相信任何聲明,承諾基於價值的目標。

儘管這一切,在此之上,我們曾經安裝過的另一場戰爭的巨大危險的邊緣上一組的經濟和geopolìticosmilitares的,有可能造成很大的空隙存在的健康造成不可估量的後果,有沒有其他的基礎上比所有人類和所有的系統和生態系統之間的共存是很多災多難的土地...

似乎沒有人有年輕的朝鮮領導人好戰的影響。他的戰略心理的軍事政策,正在成為世界的一大威脅。另一個偉大的處理negociativa:亞洲人所涉及的中國,日本和韓國的海域和島嶼,一切都...

當然,那些多汁的未來經濟利益的大贏家,這將是中國。巨大的亞洲龍,預示著作為全球主要動力。沒有比在戰爭修辭處理朝鮮多也不能少,這個隱藏的安全行為中國汽車超級大國水平OCTS海盜¨¨擔保人的談判,並順便放下在北美地區的軍事存在亞洲。也就是說,中國的大贏家的衝突,資源短缺和飢荒導致的精神病患者沒有任何心理自治敦促朝鮮人民的傑出代表,北朝鮮共產黨合法化,不應該嘗試在自己的國家政權更迭.. (你還記得在島上安裝核導彈古巴和美國之間的衝突,與中介機構向蘇聯在1962年10月)。

動員所有的世界,威脅要摧毀地球上物種的絕大部分,並把我們所有的瀕臨滅絕的生態系統,是明確的跡象表明,在二十一世紀,我們無法找到一個新的價值取向,可能會遵守全人類,沒有任何區別,也不丟棄或取消資格的適應朝著健康的共存。

我們迫切需要一套符合當今時代的值,我們可以從中受益或輔助超越科學的進步和他們的險惡用心,我們唯一的土地上的所有物種尋求大規模殺傷性seudodirigentes手中的。

的方案,勒索和脅迫留在權力的小組不稱職,如果沒有獲得所有所需的權限:提升經濟制裁,由聯合國提供的食品和能源不干預或試圖修改的共產主義政權朝鮮半島,必須走到了盡頭,所有代表全人類。

輪子已經轉動,現在我們只能等待幾天,看看中國是絕對的贏家或將歐盟日本和韓國...

對世界和大自然的生態系統呢?他們將捍衛在一起,利用社交網絡,在那裡你可以表現:NO的大量破壞我們的地球!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