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4 de marzo de 2013

設!


我們已經在二零一三年三月的想法的文字,我關注的今天,我想我是在2012年12月。不,在今年1月。是的,它是在1月或在12月?

這些事情,我們每天面對的動物女人的男人和動物。我們生活在一個世界裡,我們的感覺是,我們的存在日常事務的信念,價值觀和基本態度,圍繞著與世無爭的人,我們是有一些的時刻,我們的立場思考更深層次的問題,定義了我們的生活...

假設我們toparamos與外星文明的結構功能,甚至沒有遠程與我們相似的,舉例來說...是什麼,但人。我們將如何對待他們呢?什麼是正確的位置嗎?

我們的生活,我們已經開發出圍繞著我們的物業地球形成以來,即超過了4億年。我們必須要知道自己成為社會的人,以及我們的鄰居,也與記憶,慾望,思想,感情和自己的道德認同和尊重的關係,與其他生命的決定,塗這個星球上。 (對樹木植物和動物amuchos的,人類也很少尊敬的...)。

但是,讓我繼續用這樣的比喻或故事,我想放在一起,溝通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然後,當我們面對著外星文明的是,他們忽略了我們的生活方式和行為方式。他們不具有相同的倫理和道德,我們的:做的好,避免邪惡的,他們服從的義務,你能想像,比我們共存的一些規則,我們將踢腳您認為這個事實嗎?

將面臨重新考慮,甚至改變我們的宇宙的位置
如星系間的人適應和反應。不用說,如果有視覺外觀並不一致,在所有的共同Terricolas人類的...

進入更深入的故事:他們已經將克服一切有關老年退化和身體的疲勞。你不會死。研究發現,科學的解決方案的老化和有機惡化。因此,不要有任何狀況或宗教傾向,並取得了值得高興的和有效的社會功能,只使用技術和科學知識的性質。什麼樣的恐懼和偏見呢?

不,這些外國人不知道。社會生活的實際情況,替代品已成為現實,並為那些已經通過的後果,不被證明是不可取的,相反,他們工作得很好......令人欽佩的社區生活。女王安寧,富足和安寧。

最重要的,我的意思是,這些人類甚至可以從我們看起來非常不同,進而推測多一點如何,我們會嘗試嗎?有一些人與我們地球人,一切都在旋轉這一概念,並在該類別。善和惡,他們不會有相同的影響。將會嘗試和錯誤的判斷?我們的面前,應該是什麼角色模型嗎?

想像一下,有相似的外觀的一些陸生動物和高度發達的文化,說話語言,可以心靈感應,它的技術和科學的進步證明是更好的比我們應該如何處理這些被有智慧的生物,如此先進的和我們不同嗎?
我們尊重嗎?你的感情是否會與我們相似的。將進入該領域塵世的社會關係的機會?這一切應該是我們的立場是什麼?

例如,假設一個人從其他星系的特點來說明,我們給了他一顆糖果,因為這種生物不具有相同的特徵,我們的生理芽,法律的比喻,它就會降下來,因為沒有我知道,將破譯糖處理您的機構將所知甚少解釋自己的心理狀態。地球人外推,我們用什麼其他的記錄,並在這個簡單的例子,我們所有的心理規律將陷入一個無底的海洋,都將超出我們達到既合乎邏輯和理性的了解和掌握。你的中樞神經系統,從而會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認知經驗。我們如何解釋和破譯這些消息?

此外,假設這些外星人,塑料和可塑性,將根據我們的願望......想像一下,沒有更多的親愛的讀者!出現作出反應,人類觀察者:可以選擇非常狡猾的行為,並導致荒謬和錯誤的循環鏈。我們從來沒有透露他們是誰或誰是真正的愛。這將使我們大多是複雜的,本身,禍國殃民的生活......

獨特的實際的答案,所有這些思考,我沒有。我會盡量多答案:

首先,我們將不得不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坑在大峽谷的罪,內疚和懺悔的行為和存在。
其次,我們將不得不開始意識到,我們是不是唯一的,不可重複的是,自己的真實,這是不值得的,成千上萬的暢想更好的和不同的人比比皆是,在星系之前。
第三,還有人雖然不能證明人的價值甚至超過了自己。在我們的世界裡,植物和樹木的例子還有很多...
第四,如果它是可能的,可見的,而不是一切的感覺,看起來更加的可憐的樣子,我們常常誤導。
第五,那我們的道德和操守,是應該受到譴責的,因為只適用於人,實現和促進許多其他生物的破壞necesriamente沒有人應該有一個良好和健康的治療。
第六,它是沒有必要的,有相似的味覺享受生活強度。
第七,如果可行的話,說出來對其他的願望,是很好視情況而定,沒有一定打開公開或非常明顯的行為。
第八,社會能有效地發揮作用,並愉快地支持一些宗教以外的替代生計,而無需運行不良後果的風險。
九,科學和技術,如果你能提高和人性的發展作出貢獻。
第十屆,它是可能的,我們可以得到任何人,甚至是外星人,如果我們致力於什麼是觀察,要對事物的簡單描述沒有作出推論或取消資格的規定,認識到我們都是宇宙中的人類具有重要的心理狀態 - 我們是否不朽的,我們享受的感覺,無論它們是什麼,甚至導致或不公開或公開。

最後,在宇宙的浩瀚,足夠遼闊與深邃,是一種人性的東西,將確定我們所有的人。假設!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