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7 de marzo de 2013

.我们不明白!


没有给我们太多的心灵,生命已转向喜剧到悲剧,欢笑和乐趣,享受地球上​​的许多富裕的,老张充满了泪水,为穷人和最需要的,已经到了突然之间,如果只是暂时的,使他们看到很长一段时间,颜色为黑色的运气,因为没有错,在世界的愤怒,不只是抗议饥饿和失业,但也因为在比赛中很好的,淫乱的生活和良好的社会和政治忽视,自带一个新的阶层或中产阶层的加强和特权desbancan的都享受权力,金钱,所有的诸多好处导致...

这是否启动或停止运球的社会主义国家,其最高领导人的死亡吗?

一个死去的领导人能成为一个传奇,然后说,所有的DA的原则,在这种情况下,一个人。他的继任者,将只认可他们的教导和思想的立场,这是任务,留下了坚强的人,在未来的统治者。当基督死在十字架上,说,复活随之而来的吗?据传说,试图纠正的骗子和癫痫保罗,谁一直在谈论它和它的许多奇迹,从来没有见过他。但事实证明,保罗与基督相遇面对面,说,你说你涨¨,如何好老师,但我来试试纠正,你不再需要,而大肆宣扬这是更重要的不是你做的,感谢你的努力和牺牲,人们需要相信的东西,这是我给他们的东西。我很高兴见到你¨...,留给他事不宜迟......

是的死亡指挥官玻利瓦尔保险,周围很长一段时间都在他的国家本地和国际。实际的政治的质疑很多,非常有吸引力的人:“我的冠的基督,把它给我,我流血了,给我你的十字架,百十字架,我。但给我的生活,因为我还有事做的这个人,这个国家。 “别把我还

事实是,为基督,公正的调查,根本不存在,我不听的指挥官,在他们的迫切的要求,既考虑到了......

委内瑞拉sosobra现在的生活和时间的不确定性。这是一个强大的石油国家,在拉丁美洲,和既得利益的一套,必须在彼此之间及与他的继任者留下严重的内讧:岛屿的防卫,也尊重你的古巴
领导。这是必要的有效性和连续性首页委内瑞拉的社会主义,促进和发展他们失踪的指挥官。 ,当然,不是所有有利于美国的政策,主张在世界上的民主。

应该指出,俄罗斯的立场与古巴的时候,我们可以提供安全委内瑞拉的兄弟国家,反对美国的力量一直外来的能源消耗。不要忘了,俄罗斯的销售和已经售出了武器和战斗机玻利瓦尔军队的...

另一点要考虑,在这一次的动荡拉丁美洲,是在该地区的几个国家,经济可能发生的变化,作为指挥官的第一个靠卖廉价石油的财政帮助。参与的反对,现在将是关键,在这样的事情。黑色的手始终是可怕的...厄瓜多尔,玻利维亚和尼加拉瓜,保险真的受伤了。

巴西,在两个频段:作为对手,以减少在该地区的盟友委内瑞拉的影响,目前巴西的政治家们的祝贺,许多华盛顿的政策和​​行动非常不好的兆头.. 。

冒险的玻利瓦尔指挥官,从1999年开始,2月2日之前,大的和严重的社会统治阶级的政治危机已经名誉扫地。飞行员选择了最需要帮助和胜利,但不幸的是,的富裕,逆行mesquinas上层阶级...委内瑞拉,再从现在起,许多支持者多汁的战利品世界福利新自由主义和全球化。指挥官能够让他们离开,包括美国在内的中轴线,但现在:“昨天这里的恶魔......在这个地方。 “的硫磺气味...

指挥官社会主义思想,已经越过,超越时间和空间的呢?是追求的目标,失去了存在吗?上帝只帮助的强大和丰富的?

在世界上的贫穷和苦难,就像癌症转移无处不在,显然没有人胜利的经济模型基本上集中在什么人助理,既生气,饥饿和失业在世界上。领导者来来去去,作为在委内瑞拉sucedarà领导,是极有可能返回正确的电源,和国王回到了欧洲,流放拿破仑和所有哭了,很长一段时间在一个巨大的失望和贫困的哀悼:“不断的胜利!我们将生活和克服!但是,事实是,否则加诺癌症的玻利瓦尔革命,它是迄今已知的...我不想死了,請不要讓我死(他愛他的國家,他為他的國家犧牲了自己)

所有的奇迹是不是征服者和辅助性的世界,但自己的主人,有没有这样的建议,教荒谬的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在地球上的类似地球和大量的魅力的领导者错觉,以为一切都可以忘记这一切是短暂的,短暂的和非常详尽的解决没有的变态战胜人类的生活,我们的生活,是一个企业不支付的费用,失败死亡总是难免的,人谁留,最终实现正如你所指出伏尔泰:“让世界如此愚蠢和邪恶的,因为我发现”...

的道路是不是财富或贫困,但获得智慧,因为这是我们可以......我们不明白!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