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9 de marzo de 2013

女裝


35年前的O.N.U.正式宣布為國際婦女節的同伴被視為平等的路徑,並享受同樣的與男子平等的權利一直是漫長而曲折的世界各地的...在人間存在一些點,他們專橫和母系氏族,他們在許多活動的命令很長一段時間的人,是誰把他的任務出現的家庭和家庭的目的地校長為組長的.. 。

但是,這是真的嗎?...

從歷史上看,很少有可靠的信息來源與實測數據說話嚴重的時期被稱為母系氏族或女性霸權包含的信息和相關的問題給染料傳說的神話和儀式。

錯誤地認為,這名婦女當時負責和那些原始社會的女人,如果實行了一項重大的社會對社會發展中的作用。這是一個他們的孩子中,他住在一夫多妻制,這是一定的。
他的作用,呈持續性神奇和深奧方面的,那個時期非常典型的:它是生命的賜予者,在本質上是神聖的。繼承的女兒和兒子的男孩。那女的是誰是負責的貨物配送的營養和食品領域的家族和來源。丈夫去他的部落,無法發揮任何正式權力。他被逐出了氏族的完整性,以及社會形態。所有這些原始的女性ortorgaba強烈的個人位置,但她並沒有行使任何霸權參考這樣的人的作用,它可以把絕對的,因為他們相信了錯誤的方式。

事實是,很少有人知道他們是如何生活的情況下,原始共產主義,也沒有不妥提,母系社會是不是一個普遍的現象,是不完全的世界.. 。

至於,生活方式,父權,並有被認為已經提出的假設時,這些部落和部族,該男子打破了神話的神聖生命的賜予者,並集成了更多的過渡負責生育的孩子在一夫一妻制。神奇的思想和修改減小,越來越多的公司生產,農業和財產。是繼承財富的積累所產生的陽剛力量,從而獲得強度的父親和婦女將被轉移到家務勞動和世襲繼承的保證,全力屬於男人的世界裡,像他們的文化霸權。這是父權制:系統的思想,經濟和社會的霸權體制建立在一個家庭中的人,一個術語,來自FAMULUS順便說一句,提到國內的奴隸或奴隸,包括兩個孩子和妻子屬於男人...

這是一組不同的政治控制和更多的勇士,包括人,以無比的自信與部落的帶領下非常積極和非常強壯的男人,agerridos。這些截然分開,男性和女性的角色衝突期間的基本至上男人誰是抑制電力和邊緣化的婦女,把他們從公共領域的無薪為他的工作,做家務。 ..的出現,私有財產和對立階級社會的出現,是全世界女性的性歷史悠久的失敗的一個基本組成部分。

開明的佛,指的婦女,這是更好甚至沒有告訴他的僧侶
 翻轉看到...,佛陀明確表示,無論男女都可以證悟,但不願意將它們包含在修道院的順序。他在他的姑媽的要求,作為一個孩子,照顧他,想接近他,阿難(他的忠實助手),這是經常被要求做的。佛動心了,因為當時的比丘尼(尼姑),只是在一個位置被認為不如僧侶尼姑設施缺乏或不存在的,接受的規則之一是,即使他們有數百個¨統籌年,應該在任何時候都尊重年輕的和尚“...

Schopenahuer亞瑟,他們說,除了少數例外,總是傾向於浪費,因為只有活在當下,和他的家庭以外的唯一的運動是店。女人總是認為她們是神聖的,賺錢是男人的業務,這是他們花周密的分工。應始終的人的監督下,不應該有充分的權力來處理他們所獲得的任何財產:¨這可能是婦女在法院路易十三的豪華和奢侈,那在獸面腐敗一般政府,最後在法國大革命“
結束:他們是無法在任何採用純客觀的利益,沒有原始的或真正的成就或工作在任何領域的世界永久價值越少,我們的婦女,做的更好,而不是甚至沒有必要之惡,生活更安全,更安靜的運行沒有他們...

所有的女人和男人是非常需要我們的貧困和悲慘世界,加快生產力,和諧,均衡發展,龐大的家族集團,我們整合我們的星球。我們必須停止,讓我們分割和奴役,並接受今天的世界上,男人和婦女,在現代世界,成為在這個過程中,它是由所有的所有,使之發生的牆壁和鏈婦女節快樂!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