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21 de marzo de 2013

詭計


的智慧和狡猾的,也沒有多大的清單,以獲得或試圖獲得一個特定的目的,是混亂和一系列全球事件,所有人類都不得不面對或遭受幾乎每天操作,以及廣泛的緊張,已經嚴重磨損的星球...我們的累,瀕臨絕望的邊緣,沒有人相信什麼,沒有人可以信任的絕望是完全和殘酷......

普勞圖斯,意大利劇作家251年的BC顯示他的作品中反映的風俗和生活的所有成員,偉大的帝國陰謀安裝的一系列事件。作為一個漫畫藝術家,他的技術是最高級的,用幻想和主的行動和對話,在他的戲劇公眾的巨大喜悅,然後反映他們在一個非常友好和有趣的內他們的世界充滿了陰謀,陷阱和謊言...

可疑的真相胡安·魯伊斯·阿拉爾孔,在1621年寫的,講的是一個騙子,誰是瘋狂地愛上了一個美麗的女人,贏得她只要他發明了一種網絡的謊言和陷阱,賦予意義的工作。在最後,為情所困的人宣稱他的錯誤,並得到了他的謊言讓我們的譴責和懲罰。劇情發生在菲利普三世的統治專門的工作。批評的謊言和陰謀,是佔主導地位的意圖,露出了危機的的西班牙貴族值的,所以,其成員可以得到糾正。

名稱的玫瑰艾柯的作家,在1980年出版,講述了動盪的環境中,十四世紀的宗教,在一個英語的方濟各會修士,代表神聖的宗教裁判所和他的弟子本篤會面對一系列神秘的謀殺案發生在一個修道院的僧侶迷信和體弱多病,是的生活和intrigàndose間諜的要求,另一個盲僧負責的圖書館,有毒害的頁面一書,被認為失去了對方,但他一直下保管:亞里士多德的“詩學”...每個人都來閱讀的手稿,翻頁的手被污染和毒害,給了他的死亡......的陰謀和陷阱盲僧,被發現,和研究desmenusadas的方濟會打破砂鍋,清除在修道院裡所犯下的罪行。整個情節發生在被稱為邪教的教皇約翰二十二,在1327年的冬天。

達文西密碼“,講述了神秘,陰謀,陰謀的秘密教派屬於偉大的意大利科學家。他們告訴我們的秘密和偉大的老師,第一次在畫中發現的線索,試圖揭示拿撒勒的耶穌和抹大拉的馬利亞的愛的情感紐帶。這本書還探討了秘密社會的時代,他屬於達芬奇和他們所做的一切,以保持ocultoslos的數據,信息和符號,到現在。幾百年的陰謀和陰謀,最後非屏蔽...

但也許是最intrigosos世界,得出的希伯來人,擺在首位,關於埃及艷後,紅衣主教黎塞留,馬基雅維裡或相同富歇和更多...

人類的歷史是致力於不僅以陰謀或tramposadas,但在所有金融領域中的世界,那是他的強大的推測猶太字符的例子,他們的想法開始他們的彌賽亞有一天會成為世界的主人,而且,他們一直認為在票面價值的全球霸主地位的種族是一種慢性疾病,它是誰,他們必須支付的榮耀地球上。

數據和歷史來源,他們在那裡,以供參考和驗證:
永遠不要接受耶穌為他們的彌賽亞。
在今年29的基督教時代,推動和促進了羅馬人進行攻擊基督,他們認為轉移的希伯來人,他們的預言的解釋。
在1539年,一個猶太人叫戈申相結合,開發了一組富有的猶太人,在亨利八世的宮廷陰謀,結束了在英國聖公會的整合,放棄英文的揮霍和浪費天主教會​​。
在帝國沙皇伊凡可怕的,創造了一個警察和刑事滅蟲¨¨Oprichniky他執行了俄羅斯基督徒。該的帶Basmanes警方的創造者是猶太人和Skurator。後來,背叛信任的沙皇和處理,被執行死刑。
在1881年的一組猶太人由維拉Fignez領導,俄羅斯沙皇亞歷山大二世遇刺身亡。俄羅斯社會被困的猶太共濟會。
在“凡爾賽條約”,猶太人佔主導地位的財政擊敗德國。在1938年和1945年,納粹德國,他們造成非常沉重的打擊。荷蘭給了風雨棚富有的猶太人,並從那裡移民到美國,這些領土的美國稱霸世界的今天。

法蘭西斯一世,教宗已經成為被稱為精明¨¨,是揭示許多跡象會是什麼,他任職:一名後衛的正統保守的教會背景的連續性。的樣式發生了變化,演講和好評,但僅此而已。有漁夫的振鈴信號的例子:銀制的,他們說,但鍍有黃金多好,所以你沒有注意到裡面刺目的矛盾,用巧妙的方式來進行改變。沒有變化的知覺或光學,只露面。前進的方式是一個謎,範圍和,但現在,隨著慶祝領袖,現有保險安排的訪問各自的國家和再處理它的忠實奴性的羔羊一個神,有沒有做地球的事務,更遑論與祭司pederaastas的受害者,失業與貧窮和飢餓的,謙虛的,其華麗的政治領袖,偽天主教,非實踐和耶穌基督的犧牲...

沒有變化,顯示的一所教堂為窮人好,善良,謙遜的行動。一切都是陰謀,神秘的話,發表演講並跡象都見過,太...

你怎麼樣?我的朋友嗎? “聯盟之間我的國家和Isrrael的,是永恆的,永遠¨¨美國Isrrael在它旁邊是一個安全的利益,使我們變得更加堅強,既¨...(奧巴馬諾貝爾和平獎)
在3月21日(星期四)美國領導人將在拉姆安拉會見了巴勒斯坦總統,邀請他一邊跟領導isrraelitas藉口,達成一致,回到談判桌上:“我認為我們可以克服這些問題,並確保我們使用為藉口,什麼也不做“...
現在,我們必須學會生活遠離爾虞我詐,欺騙,謊言。我們必須建立一個世界遠離戰爭,離開的矛盾和人類一樣的行為,但沒有極化,必須達到協議為窮人,飢餓,失業,生病,演講是不夠的,愛和良好的願望蠱惑人心的或臨時的聯盟,時間已經不多了......死亡的騙子,欺騙,陰謀死了!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