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16 de marzo de 2013

倒塌!!!


當河流的聲音,是許多挑水!這樣的事情在世界上有關的下沉和sosobra的的:每個人,一切都...

也許通過並不能解決一切最感到驚訝的國家之一,是美國在這個星球上最強大的國家。帝國與公正,或多或少,70歲的霸權,這是有關的殘骸...

美國人失去了信心,他們的領導人,為什麼他們的獨立和革命。美國正在失去激情...

埃及帝國,歷時約3000年。這是人類歷史上最長的之一。折疊由於管理不善的法老王拉美西斯三世在公元前1100年導致了一系列無休止的戰爭,特別是對敘利亞,沉澱非洲帝國的秋天。故事是這樣的寶藏被耗盡,機械下跌的犧牲品宗教戰士,從亞歷山大大帝(Alexander the Great),游牧民族的沙漠土地,並尋求更好的生活條件。所有這一切再加上超支建設自己的金字塔,陵墓,收購電力的省份,成為獨立的中央權力的領導人。一個漫長的法老統治。的續期的escaza想法。在非常廣泛的權力的的恐懼和sometedora的祭司種姓。資產階級的中產階層不斷壯大,結束的豐富和富裕。所有這一切,不包括生態災害,如乾旱導致尼羅河飢餓和多種疾病,其中有沒有錢去解決。

就其本身而言,與1484年期間,羅馬帝國,被終止,因為它的經濟成為一片廢墟,嚴重的通貨膨脹,短缺和收縮業務,管理不善,他們的邪惡和嗜血帝王。也有他們的軍隊是戰爭和掠奪。種姓之間的內部混亂。放棄的耕地由於預算和各自領域的工作和收穫,無法給生產者支付公平的價格。政府官員之間的權力鬥爭,試圖控制帝國的方向。的省份的人手中的特權階層的破壞...

一個聲音:“我不碰我,也不是我的”美國,被撕裂的生存和毀滅了他年輕的帝國的統治者已經積累了近85億美元的預算赤字,華盛頓允許浪費了大量的美鈔在別人的不負責任的所有教派的...

輿論認為,當前的危機在全國的疏忽不想與執政的民主黨同意的保守派對手指責。雙方的政治家相互指責,但差距繼續下坡,吸引了所有最強大的國家:
公共部門,消除就業崗位10000個,每月。
有800萬員工被迫從事兼職工作。
-2.6億人沒有積極尋求就業機會。
-20,000,000 632,000人失業。
-4,000,000 793000人工作27週。
年輕人受到的影響最大,在20至24歲之間的。
沒有經濟增長,創造就業機會的基礎上。
有滯後碳氫化合物協議的國家邊界。
失敗的政治家們擱置黨派分歧,為有需要的類。
在阿富汗的代價高昂的戰爭將繼續下去,直到2014年。
工業基礎設施已經ciberhackeada東歐國家。
有沒有協議,以解決預算赤字與國內和國外債務。
規範槍支(極光電影新城和桑迪鉤學校)是不存在的。
在美國,擁有高素質的武器是第二天性:320萬個家庭。
走慢移民改革:11萬非法墨西哥人預期59%。
- 移民改革將有利於中產階層。共和黨人不賭,意識形態。
全球變暖造成的自然災害,影響到他們的社會和經濟。
伊朗和朝鮮的核戰爭威脅著美國和他們的盟友。

美國總統奧巴馬,迫切需要證明選民和世界,如果有進展,他的第二個任期,並處理與快速恢復丟失的信心。調查不利影響白宮,總統的受歡迎程度正在下降不到50%的支持。

削減預算的自動封存¨¨呈現逐步混亂,幾行:

海關,港口和機場的安全問題和關注。
縮水的社會項目,比如送餐服務。
- 開通和維護基礎設施的國家公園
- 裁員。
責任,奧巴馬總統誰說話都沒有做足夠的中產階級,將獲得$ 9小時,並會提供便宜的醫療保險。

帝國瀕臨崩潰的邊緣,在門的另一種代價高昂的戰爭!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