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28 de marzo de 2013

之路


兩千多年,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我來給大家介紹。自那時以來,一直很多,重要的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工作,很高興,崇拜,愛,戰鬥和犧牲。
只有非常親密的日期已經知道如何巨大的差異與我們有什麼不同,有時,他們的日常活動,我們看到的世界,天堂與地獄的概念,以及他的方式,即使是相同的上帝的概念。
神的時候,似乎有興趣的領主的福利和有需要的人或奴隸。強大易用通緝的財富和榮譽,歡樂和這個世界上所有的財物,不惜任何代價,並繞過誰被留下,崇拜和崇拜一個金牛犢......很顯然,他的心已關閉愛。
有極少數富人,但他們確實非常豐富,並有許多貧困,極端貧困。雖然這些是只有可憐的金錢,因為有inmensammente豐富的精神發展。然而,絕大多數在過去的那些生命,無論貧富貴賤,以需求為基礎的生活在戶外的感覺通過聽證會或通過視覺獲得的,當這些感情失踪,所有孔的的印象,像死了一樣,失踪,失去了在外面的世界,就像失去了靈魂徘徊...
正是在那個時候,在一個地方,在中東,其中一對夫婦的朝聖者找不到旅館的夜晚。他們已經打了其中幾個,沒有人願意接受。朝聖者並不常見,但謙虛地打扮,她的外表是不可靠的,這就是為什麼沒有人願意接受良好和體面的人誰真正變成了。他看到,在一目了然的保釋,然後人們才注意到露面。聚焦在物質世界中,在幻想的物質和物質的利益,容易逃脫,他們已開發不敏感。當時,大多數人都非常敏感和非常小的精神。
因此,這對夫妻的朝聖者,沒有人想給庇護或保護。對於他們來說,有沒有休息的地方。這是一個世界中,對於那些誰被認為是窮人或從沒有地方,那朝聖者的懷孕了,幾乎準備放棄出生...
朝聖者走了一段距離還比較多,不失去心臟或希望,直到最後,並在深夜,旅客要求通過他們的道路上,他們說,他們可以在其中一個洞穴中找到庇護所最近的山,作為住房使用面積對動物的牧人一樣。的朝聖者,儘管他可憐,勇氣和做出的又一努力,管理要達到的洞穴......其實,在這裡,他們找到了庇護所表示。這是唯一的地方,為他們提供...
那朝聖者立即被送往準備的洞穴穩定的,安裝粘土加滿了油的燈,空調,抱稻草一張舒適的床,為你的偉大的同伴。 “披上了一層羊毛毯子方式。底部附近的山洞裡發現了一個嬰兒床,從牆上被挖掘出來,充滿了乾草和秸稈作為一個漂亮的嬰兒床等待,一個神聖的訪客,神聖出生的所有兒童在世界上。
這是巨大的美的那一個晚上。一切都很安靜,平靜與和諧。他聊起與所有動物的所有物種和所有一起,站在尊重沉默中等待這一重要事件。的朝聖者將在任何必要的方式解除他的妻子,和她,反過來,照顧自己,並開始做自己的工作...
佈滿星星的天空,這是一件一樣,如果它是成千上萬的明亮閃爍的眼睛和困惑,幾十萬這個非同尋常的事件的證人的方式...那一刻來了,最簡單,最美麗的發生。這是一個真正獨特的令人難忘的盛會。嬰兒的哭聲帶來了人類的誕生就在這時,一個大明星,出現在天空的最頂端,提供了一個信號,引導,表明四大天王,梅爾喬,加斯帕爾和巴爾塔扎爾大衛,你應該滿足他探望孩子神的榮耀,並送給他一些禮物...
所以,聰明的人同意在一個特定的時間和地點,因此滿足的明星指向所在的地方。
滿足的日期和到達一個接一個:梅爾喬是第一次,身著美麗的藍色天鵝絨西裝,白色頭巾的中心與大紅寶石,鋼灰色的小鑽石和橙色的拖鞋浸漬層。跑過來,他的和平和美麗的駱駝,這也遠遠望去,寬的環形帶寶石...
隨後趕到的Baltaza的黑色,在他的偉大的大象誰在他的頭上一個大而明亮的黃色羽毛。聰明的人,穿著轟動的時尚。他的衣服是絲綢,紅色。他白色的泡沫層,點綴著許多小綠寶石,戴著頭巾的​​一大片黃色的鑽石的中心是一個強烈的電藍色,閃爍的明星,他們的類似。
在他的加斯帕·白馬壯觀的到來,纏繞在不同顏色的面料,使他看上去像一個大飛馬。魔術師國王,在他的服裝首飾進行,圍繞她的衣服。她的衣服是紫色鍍金,銀頭巾,用大珍珠的中心。在他的手中,他可以看到幾個巨大的寶石戒指...
可以肯定的是賢士佩戴的珠寶首飾,不是單純的裝飾品,的肉眼aoreciar,沒有,他們用他們,醫治破碎必要時,並收到良好的共鳴,並給有需要的人...... 。
缺乏抵達大衛王。我們耐心地等待相當長的時間,但作為這次沒來,他們被迫離開,沒有...
發生了什麼事的話嗎? - 他們問的三個智者。
- 為什麼不來呢? - 加斯帕驚訝的語氣說。
因此,沒有得到確切的答案,不能等待更多的,他們的行軍準備這樣一個精彩的盛會,在最後的分析中,進行了絕對的沉默和冥想:這是一個真正獨特的活動,三賢士敬拜神的訪客,並提出他目前的牧羊人誰是真正的驚喜的眼睛。一切都和平,尊重沉默和和諧的社會主義民族關​​係。的時刻已經過去了。三個智者來到美麗的動物,重組,使他們的方式回到自己的家鄉。人們聚集在那裡,崇敬他的方式以最大的尊重。
但是,發生了什麼事的精靈王大衛?為什麼不來開會?
大衛王,對他的方式,以滿足與其他三位智者,遇到了世界的需求,並希望迫使他分享這使他聖潔的孩子沒藥和乳香。戲劇性的鴕鳥,運輸,銷售的利潤除以窮人。你的禮物遭受冷層。被擊碎了她的珠寶,以幫助管理,以病人的藥水。還提供了對窮人的食品,受傷的停滯和參加所有的活動,需要他的存在,以實現人的福利,通過罰款和善良的振動,它是從村到村很長一段時間...直到有一天,非常累了,焦頭爛額,他來到了一個村莊,他們盤旋,擠在大庭廣眾。一個老婦人上前問道:
- 這是這裡發生了什麼,好女人嗎?為什麼要大驚小怪?
他們釘在十字架上,說:“一個可憐的人說,他是猶太人的王老太太面帶愁容,聳聳肩,搖搖頭,負面的。
大衛覺得自己是衰落和土壤無法容納更多的。一切都在你的頭紡紗。他的視力模糊,他意識到這裡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我感覺到他的存在,細胞深處的細胞...
值得一提的,cruxificciones,當時,是不奇怪的,但適用於土匪,盜賊,作惡,所以大衛認為,在那個地方發生了什麼可怕的,真正可怕的,可怕的。此外,所有這麼說,天堂,雖然是晚了,他的陰影,黑暗,頹廢的...
大衛同時,繼續走在人民群眾中,他驚訝地注意到臉上的每一步,使他穿過擁擠的人群,我發現,大部分的人的臉上邪惡的印記,玩世不恭,冷漠,空虛...有其他人,但是在她的眼裡,表明了非常深刻的痛苦,深深的悲傷...
好走,向山上走去,在那裡,他被釘在十字架上。一個空間打開成就交手生氣,充滿憤怒的人群。最後,達到頂峰。這是一個骷髏頭形的山丘上,一個休息的地方,其中有三個大的垂直木材在十字架上,他的傷,各自的受害者。
已經到那個時候,國王大衛傷心地哭了起來,沒有了距離,顯示將前往與他做,所以我猜。他的哭聲幾乎是滅頂之災,阻礙了呼吸,他的臉是紫色tornaba唉他似乎要窒息。的痛苦,embargaba,是在其最高......片刻後,他成功地恢復了一下,鼓勵她接近的十字架在哪裡。羅馬士兵AHI警惕,它看起來是如此冷漠,所以,多年來,這只是一個簡單的人。他們繼續他們的遊戲骰子,喝酒,聊天,熱情地與海誓山盟。
對於他來說,王大衛轉過身慢慢走向偉大的十字架上,被安裝在一個人背著她的頭冠的DDE刺到他的額頭流血不止的中心,釘在十字架上。支撐和擦拭大汗淋漓你的眼睛,不讓他看,看了立即平息他的面前,跪在沙灘上...
王大衛說,主席先生,請原諒我,我的國王失去了,我再也找不到你......在我的旅程中,我停下來幾次與大家分享那些需要你穿的沒藥和香。救助的病,給了我的東西,我的同齡人的精神發展不知疲倦地工作,我來晚了。我不能去預約的...今天...今天我來找到在這種情況下哦!是誰允許你這樣做,先生?......誰一直是臭名昭著的嗎?
王大衛被淹沒在淚水,發出的每一個字,這是基督,上升了一點,一個大的笑容在他的臉上痛苦的說:
大衛 - ...,好了,仔細聽......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你的眼睛看到的,你有沒有背叛我,對我說謊,我犧牲了,另一個,顯示方式釋放的本質...現在考慮在十字架上,是假的,個性的,虛榮,較低的自我...任何人的過錯......不,我只是指出怪..有尊嚴的出口,這是...
面對耶穌基督,並表現出極大的痛苦。王大衛到來之前,已經與肋骨之間的矛受傷,讓每一個詞到達時發出聽到嘶嘶聲,吵鬧聲,使她難以呼吸的整個身體constrinera的但是,基督告訴大衛:
有比生命更重要的問題,有理想,這是精神的食糧,耶穌是從自己的嘴裡流出的血液窒息,他停頓了一下,繼續說:
所以,哥哥大衛,真的,我對你說,我愛你的方式,你所追求的,早就發現我...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