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25 de marzo de 2013

這是全景!


我們的時代是一個很大的承諾,並在各方面有很大的責任。我們生活在這個時代裡,我們做和accionemos的可導致我們揭露一個巨大的,致命的後果。這個星球的命運是掌握在我們手中,毫無疑問......永恆的價值是一個非常嚴重的滅絕危險的,因為之前沒有錯,是生活在惡劣的信心建立在今天的男人和女人矛盾,安裝在多種形式的自我欺騙和否認。這已經是緊張的,憤世嫉俗的和荒謬的。

接受,我們周圍的一切,簡單的原子,亞原子粒子,物質在不同的國家和多個組合和化學相互作用,但實施時,驚人和美妙的。宇宙本身的結構成分相同的,不同的填充宇宙的行星系統。的東西,我們應該感到很特別和自豪。我們是孩子的星系。但我們在地球上,是什麼吸引著我們,支配著我們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是虛假的外表,虛構不存在的,虛擬現實操縱的神聖和永恆的價值。這就是我們真的很高興全面和最高級。

我們作為人類,我們已經走過了大量的培訓活動以來第一次出現在地球上的生活,使4000億年的事情,因為,直到今天。更有什者,只是沒有完善。我們是永恆的代表佩內洛普:Do和撤消...但無論如何,也許發生了什麼,最重要的是我們應該進化本質上是人類發展的歷程:我們還沒有收到任何免費的,神奇的,我們所有的搜索已獲得任何結果,而不是產品的機會。所有已經開展了男性和女性在我們的大型航天器的盤旋銀河系內的宇宙由希臘人。

我們通過不斷的努力來實現,慢慢的進化不是唯一的生物,但也對精神和智力的,也有接受的是,儘管我們所有的缺陷和無數次的失敗。在那裡,在取得了這些成就,在於我們的偉大而細膩的責任:我們擁有一個巨大的和偉大的創造性的能量,是向實現目標和滿足慾望。我們的時代是次調查的廣闊,是在我們的腦海中。我們是根據我們自己的調查,發現在這次危機中,我們已經開始了解,接受的男性和女性,這將是教知道的唯一的宗教,愛,服務熱情的宇宙,我們的元素,所以,更重要的,不管我們屢戰屢敗,多次失敗後,因為我們是不是存在著許多生命和漫遊宇宙,但我們有一個主導作用,是其他所有對象的證人在我們身邊,超越。從該位置進行精確的,有效的和負責任的,是靠了很多,我們人類的命運和我們這個星球上所有其他物種的美麗而奇妙的藍色,白色和綠色。

電源已經取得了他們的旅程的人是巨大的,但到目前為止,它的運輸基本上是人的發展,已經證明是不夠的,非常不完整的。這個充滿活力和迄今所進行的工作是從全面和滿意的實現。缺少的是做項目,計劃和固體戰略和一致的。沒有字符,到目前為止,已經能夠實現,或任何人設想的高度,在地平線附近或下。然而,有無數的進步,在許多學科和領域,很可能是卓越的標籤,但是,只要人類的發展而言,在這一領域,保持不動,卡住了,被困背後。沒有人能否認,在科學和技術領域,男性和女性的世紀,也應該很驕傲,正如我已經提到的,他們自己和他們的成就贏得了在這兩個類別:它已經從一個黑暗的洞穴點燃的火把,火把,照亮了世界先進的工具,世界的神奇和神聖的邊界,讓位給第二個和第三個作品,上面的貢獻提供了自發的宇宙能量。 ..

但最重要的,必須接受這一切的物質進步的巨大全景很大的遺憾和悲傷,我們沒有集中的科目面對和解決我們的問題共存,以及政治和社會心理的影響我們的進化本質上是人類管理:現在看來,我們的心理操作性和功能,是管轄範圍以外的科學和取得的偉大成就和取得的進展。讓位給其他人類基因改變,人為的限制:¨¨半機械人,無性系¨¨...

佔主導地位的地區和最高級的程度。這是到達外太空的征服和超人類基因組的設計,但健康的和諧與共存的地球人,這個電流,每天更糟糕的是,4萬億的我們這個星球上的生命,瀕臨焚燒爐,我們未能在管理上的衝突和我們偉大的愚蠢,也被證明是最高級的。我們不能讓單獨實現我們的同胞友愛的和諧,我們忽略了我們的心跳動的聲音,給了我們生命,有節奏的聲音,區分我們的地球,我們的精神和明亮的純振動...基本價值觀的,永恆的,神聖的保持種,倫理和道德規則,使我們活著,因為我們在他的手中逃脫水,絕望和荒謬的,持續的...

我們的自我時間已經放緩,世界正變得越來越迫切需要被保存,沒有明智的政府也沒有改變它們的運行精神上的引導他們,使木偶ecleciàsticosavejentados,生病了,很破舊,重複抵抗改造治理,都不願意內達到全面發展。我們談論政治,經濟,心理提案以往任何時候都可以轉換並轉化為良好的人共享,最好的,最完整的人類。到現在為止,這些計劃重要的和精神的發展是不存在的...

這是全景的女性和男性的生活和死亡的全SigloXXI,是徒勞的,“野蠻行徑”!

這些男人和女人誰征服了原子,發現在480赫拉克利特的以弗所,C,這也說,我們是孩子的火災,一切是動態的,無堅不摧的,現在要填充其他行星。他們主宰無數的疾病,延長壽命。克服和控制自然界中許多apectos在所有涉及到他們的頭腦中的知識,性能和操作與零稅率的男性和女性,並釋放他們的精神力量,他們作為放棄了......他們是在二十一世紀的人類仍然佔主導地位,他們的非人的傾向和慾望,以及自己的直覺污染,因此他們早日滅絕譴責,無法解決自己的隱私,他們的進步道德和幾千年...

現在的世界,繁殖的物種的拯救項目和戰略的重大責任和緊迫性,但組安裝在貧困,無家可歸,位於無知,是一個多數。而最壞的情況下,都忘了群眾,幾乎是完全的。不,不,對他們來說,宏項目提出和發展了世界的福利,正義,博愛和自由,包括大家。

政治家和seudodirigentes,是不公正的,貪婪,自私,無知。的唯一目的就是追求自己的福利和enrriquecimiento的。有些人,不僅是流氓,但真正的小偷和強盜,土匪,流氓,這可以消除誰,並繼續在權力永遠。政客們永遠犧牲自己的人,各種瘋狂的變相一致的和有前途的項目,而事實是,操作和壞的治理,幾乎搖搖欲墜的星球。如何將這些模仿人類,努力打造得救這麼多的無家可歸者和迷失方向嗎?怎麼可能
決策提出計劃和項目的飢餓和邊緣化,他們不說,甚至沒有一分錢的利潤?

的債務在那裡,這是嚴重和責任重大的眾生,誰取得了發展所需的人,點燃他們的日程安排¨¨ - 在其他文本的解決,因此,不應該和可以離開在遺忘辛苦建立的那些已經擺在我們面前的,並沒有在他們的社區,在他們的社會,正義,尊重,秩序和公平為準...

可怕的事情,我們所看到的,是不是世界末日的預言和災難性的預測或產生的索賠,在任何時候都隨處可見。什麼是真正可怕的是,在我們的行動中,施虐狂和偏執質量seudodirigentes人畫的方式。他們的無知群眾一起,定期和自虐我們走向毀滅的和無用的死亡。我們一直堅信,事事不順心,你必須為此可預見的走向,盡快為他們可以接受的想法去填充其他行星充當炮灰,因為那裡的一切都將是更好的。 ..

你,親愛的讀者,已經達到了一個更全面,更好的人,道德和精神,它提供的,他們的建議,他們的行動呢?他是如何生活呢?
或者沒有做任何事情揭露的意識形態安裝在電源和逃避責任,我們都在瘋狂的邊緣,羞恥和屈辱生活嗎?

他希望一切敘述,親愛的讀者,我很抱歉,我無法合成一個陰險的笑話或簡單的想法,我能想到的,但相信我,可惜沒有,這是全景!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