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12 de marzo de 2013

擱淺 你的運氣


假期慶祝成人honomàsticos,,這是提供一些醉人的飲料,提供美味小吃並發的,通常情況下,往往sucitar祝賀,其中提供了一些禮物 - 沒有人有義務,一餐美味的晚餐,尤其是場景,喚起了過去,孩子的生日有出色的這樣或那樣的原因,導致好的時候,有一個良好的時間......但是,這種方今天的談話,結束了歐洲共同體外通常的一些突發事件:

呸!我們相信最的創建和材料均採用阻力小,質量差,與其他動物相比,它暴露了我們最糟糕的,我們沒有質量,使我們真正優秀的...沒有意識到,當我們在浴缸中洗澡,或在池游泳和保持時間,我們聳肩? jajjajajaja
- 我們要開始與你的廢話,埃內斯托! - 不會有人回嘴錯過了。但是,有趣的會議的細節,從而打破了僵局,一切都開始流向好的和愉快的,馳騁的草地所有巨大的,開放的運動愉快的笑。

但同時,我必須說實話,這個笑話不值得榮譽的故事已經結束,如果在這裡:誰是埃內斯托·一擲千金提的是,我們聳肩保持在水下潛到老, - 至少我的理解,I-,沒有引起足夠的重量分散在許多不同的職業親愛的讀者,失業和飢餓的時候...如果我讓這一事件的節日各顯神通,是前奏的一系列令人不安的事件,將按照...

首先,我要澄清,這不是我的專長,恐怖的故事。我從來沒有發現任何人構成威脅,我也不是任何人的對手在風格,以及,也不是很多人。恐怖和神秘的需要的思想和大腦努力工作,精確的,有條理的,遺憾的是不具備的。我的天賦是更側重於新聞,直觀的。所以,我的卡在鍵盤上,不關心,現在這種方式殺害記者和記者當局,至少在我的國家,什麼也不做,或成為盲人的眼睛,伸出他們的頭在地上像鴕鳥發生是好的,否認殘酷的現實。

黨通過他們的絕大多數,在中間推,nalgazos,肘,氣味,煙霧,噪音,音樂,親吻和笑聲。突然間,我開始認識到,幾個人穿著口語,即很隨意,經常前往的廚房,走了進來,但沒有了它。這是第一個事件的夜晚...奇怪

第二,也是最令人費解的事件,當我走近廚房的門,我可以percatar一個人有franqueàndola的人只允許輸入一個短語提到:¨我可以去到廚房去為一些“酒嗎?
是的,當然,有一個很好的方式,監護人回答了這些罕見的個人......反應的字符誰把守的大門,是相同的,所提到的短語提到的所有的...

第三個事件是什麼導致我與你如下,左側車道的邏輯,一切都轉化為新聞材料,像我這樣的人值得考慮的,好奇,焦躁不安,直觀的。

 同樣,有幾個主題發表聲明,託管人的門。所有未知的,我和它的外觀同台了同樣的要求,穿越著名的,更糟糕​​的房子的廚房門上自發的,沒有人意識到這一點,他們看到這樣做...

起初,我無法相信我所看到的奇怪的是,人物和他們製造噪音:加班衝服,我一直聽到玻璃杯或玻璃的裂紋服務。我在想:¨這句話不會有雙重意義“呢?

這一推論,當然,親愛的讀者,和保險,你有沒有想過,對不對?回應一些非常明顯的。當然,它是一個密碼。有一為衝頭或類似的東西,但去到地下室,那裡有一個酒窖和AHI舉行了秘密會議,秘密...

我做了一件雨衣,我發現在黨的衣櫃,這是相當臟和磨損防水,告訴我接近託管人聽到的一種:
- 我可以去獲得一些額外的打孔嗎?
聽我的禱告顯然修改的情感反應的監護人的廚房是有點怪,我有錯誤的詞組,但並沒有退縮。
你說:我可以去到廚房為我一些衝嗎?
是的,就是想對我說,他立即支持。然後,他客氣地說:
- 是啊,就在那邊。

地下室,和許多人一樣,幾乎是在黑暗中。我點燃了低電壓,紅黃色,覆蓋一個的紙盆進一步控制發射的光的焦點。它來到我很好,可能不容易被發現。我不必說,所有這些字符是一個組織的成員,對已確立的政府發生衝突。

他們談論的是誰掀起了一場革命,在一個國家接近我們的。提到,政府崩解,全國被劃分為陣營:一方面學生和知識分子,新總統的對手,其次,農民和工人認為,他們需要一場政變。主席,有傳言稱,接受幫助的鄰國,已交付其石油儲量超過6年獲得保護。

對於我來說,作為一名記者,我所聽到的是我的大機會,以實現公眾的認可。我的前提下,門的一場革命。在我的生命中,我曾見過或參與任何此類衝突的運動,很少在家裡我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在大學或某事之間的戰鬥,但從來沒有如此規模的總是寫在體育場館的顏色,或在一些政治集會有關的社會事件或票據。對生活的令人興奮的事情,他只能讀外國雜誌看到他的有線電視。在我的國家的當地記者的辦公室,而不是採取更多...

在本組的核心迎接你的右手在胸前,靠在左側的領導者。這可能意味著他們左傾溫和。該團體的領導人是一個人豐滿,皮膚黝黑,短的,禿頂的,花白的鬍鬚。
- 合作夥伴以堅定的口氣說,但用低沉的語氣,並能滿足。到底有接近我們的國家是一場革命。一切都準備好了...
- 什麼時候?問一個瘦小的傢伙,頭髮編織在一個馬尾辮,皮膚很蒼白,他的臉看上去不是很健康,你是累了生病讚賞。
我們已經回答了花白的鬍鬚類型,使用相同的低調。在任何時候將在週日。都將被總督府和學習的血腥暴君的兒子 - 的領導者已經高舉,振作起來,接著,大家都知道他的使命和如何實現的。我們將實現我們的目的。最後,姐姐國家,將是他的經紀人,和劊子手嗜血的獨裁者...
- 我們必勝!高興地大叫起來所裝配的喘息著,她的眼睛亮了亮狂熱的地方一個蕭瑟與淒涼isntantes的...
我們可以去決定的灰色鬍子的領導者。我們將滿足在政變後完成。
- 說什麼密碼,當我們離開嗎? - 問那人又瘦,體弱多病的面容馬尾辮。
賦予色彩神秘的洩密事件本身的的頭impostando語音,說:
留下一個個的守護者會問:¨¨我到了衝?而你回答說:“我們會為後...

的秘密會議溶解。所有的恐怖分子,我想我能說出,他們來了梯子從地窖裡,梵蒂岡樞機主教石沉默,假裝清醒,解除其身後,白色的煙霧從香煙熏在會議...

我馬上就到了報紙,跟我的老闆告訴他親眼目睹了她的一切。顯然不相信我。不過,我借了些錢,卡門,一個朋友的同事,第二天前往該國的事件在一個平面上。我不介意被支付我的費用和債務手,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體驗到了一些非常有趣和生活,告訴我所有的讀者通過互聯網現場。

降落在機場周圍有許多棕櫚樹。我去的信息亭,和他們推薦的一家小旅館不遠處的機場。我離開了我的手提箱,我的筆記本電腦,並立即直奔往城市。許多人攜帶棍棒,紅色和黑色的旗幟和標語,抗議政府的口號,在所有色調。我很困惑,各組之間徘徊,從一個側面向其他的主要街道,繁華熱鬧的市中心居民。越來越多的人攜帶手槍和步槍,根據他們的衣服。我假裝無效一條腿,做了很好的工作。沒有人打擾我,看見我從他們不同的...

這些群體,我想結合自己的,移交武器來對抗他們對未來的設想為他的國家。夜幕降臨,我的衣服,我回到酒店隱藏著一個隱藏的觸發.38,史密斯和西炮。我的興奮是偉大的。我覺得自己真的還活著,而且很幸運的是在這多災多難的國家,得以重生。寫作,想什麼時間。我是在精神的狂喜容納和組織數據和信息。

第二天,晚上,有一連串的爆炸,震撼了地面和中心的城市,看著距離,籠罩在黑色的煙霧和火焰的前一天,他在那裡一直在mismito網站。我馬上出去和一個男青年攜帶一種軍裝和步槍手,我得到了一輛卡車攜帶箱各種口徑的武器和彈藥筒。在那裡,我認識到,政變,這是我很早就學會了,開始了......這是上週日!

我們的城市,電流削減坑的陰影,照亮我們的過境前大燈的卡車。我們的光,還表現出其他的部隊已經根深蒂固背後的路障和汽車。機槍迅速,他們很快就開始下降許多人死亡的街道路面上的大血池。一些武裝團體加入我們,跑向市中心的建築物,據說我們的敵人盤踞。在這個時刻,我們已經包圍了幾棟建築物。一些人走進他們和我們其餘的人在等待後面。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或那些誰打的,開始離開,一個接一個,囚犯,所有裸露。想哭或悲哀,是沉默的頭快速地打他們的頭。被拘留者之間的婦女和幾個孩子。每個人都在哭與恐懼的面孔。囚犯人數的增長和很快編號幾十個。他們把臨街的牆面。 presntì準備拍攝。我想躲在後面的卡車,當有人推我,我眼前的一切是正確的,責令本集團的指揮官在我後面,停止其中一個囚犯。只有這樣,我才意識到,我們將會囚犯殺了,其他野生...

我不能看得很清楚,我的鏡頭已經失去了那麼多場比賽。一片漆黑,點亮一個手電筒進行一些游擊隊。感到熱囚犯步行英寸槍,他的皮膚。沒有要遵守的訂單。但是,隨之而來的是不可避免的,我也可以執行了。這一切似乎不真實。我所有的生活中,我失去了知覺。它不再像以前一樣,是另一個。沒覺得有什麼。這是一個簡單的記者共擔風險,無助,天真。我是怎麼進入這個爛攤子呢?突然,我聽到一個聲音對我說:既然你成為喝醉了,該死的記者
平庸的,你們永遠活擱淺,起床,走出你的房子,或者你認為你可以留在這兒睡覺,黨結束了!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