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14 de junio de 2013

错误的生活

在生活中,你必须学会​​依靠预感......麻烦的是,那些感情使我颤抖得像果冻在我的身体或匍匐北极值得
我动摇,从头部到脚趾。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的感觉更好,我理性的操作大部分时间。

题目是关于性别和大麻。我匆忙没有注意到,一个人来到我的办公室,提出了公开话题。 AHI我觉得,我的脊椎拱起,脊柱我摇我和下来,无法控制自己。我应该听取那些感情,这是非常清晰,坏了我的直觉,每当发生这种情况,事情是不适合我,或给我带来任何好处......

- 请帮帮我吧!有人想敲诈我。我一定要帮!
显然,这是一个非常紧张的人摇摇像刚刚捕获的鱼。我倒了一杯水,并把它放在桌子上。
在这种心情,我还没有明白,它让我吓了一跳。怎么样,如果你做深呼吸和深,冷静下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但首先我需要确保它不会告诉任何人。他会不会,对不对?
看,只是勉强满足,甚至还不如叫你。闯进我的办公室,就像这样的...讲清楚,我不能作出任何形式的承诺,理解,请!
嗯,我的名字是耶稣巴尔韦德,我工人honrrado的,并开始致力于检讨写在图书馆的不良.me的。评论家和我做了一些笔记。有时重建做出新的帐户。你知道......永恒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为他人成功。
- 然后呢?
我很少的钱...
我乞求,巴尔韦德,爵士得到的地步。
是的,我AHI不推我,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困难的。
试图让喝的水,但他的脉搏失败的液体,我的财富,去了他的鞋,远离论文在桌子上休息。
- 好了吗?
这不是你在想什么,哦,不。我只是一个智力二手。然后秘籍,这些失败的,当然。稳健的货币是很难找到,尤其是在这样的时候。你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继续说,我还是......
“嗯,我听到一个年轻的学生到一个量的主张。她一个房子,并提出了一些运气,你的身体,你还问。你明白我说的是什么?
不是很清楚我。不完全...
我还没有结婚。我喜欢女孩。在我的生命中,我与妇女的关系一直很好,真的,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迫切需要新鲜的肉。从一名年轻女子谁鼓励我,我不介意为它付出。当然不是找enrredos如初。只要移动体验,然后摆脱的女性。我是一个务实的人,奇怪,但是,相当开心,我花在写作和阅读各种历史和神秘小说詹姆斯·乔伊斯,萨特,八卦,总之,一个伟大的鸡尾酒的想法...
啊哈,所以像表演多久?
- 不多,几个小时...从事接触过她几次,你明白吗?
这个人物是那些谁爱的好奇心,其弱点是女人几乎杂技演员。我感到难过,为他可怜,但我开始远远。当他说话的女孩,面对混蛋。甚至去想象,像他,我想无数人在世界上,在类似情况下,但从来不敢甚至不与任何人去碰这个话题。人类肉体的怪经验饿了,然后结束与整形外科医师,而能够享受他们付出了良好的资金数额与异性...

现在,我会收到威胁的小子,把一切都告诉我要告诉我的老板哼了一声。
“但是你可以指望?
是那一天,我没有实现我记录在您的手机与相机,在房间里,我已经准备了这一切......
- 那又怎样?
这只是在当时达到了我的高潮,当发生这种情况,我说了很多狗屎的爆裂声的节拍,在,ocasion诅咒我的老板,老女人,我与他有一些桃花运。想要一千dòlares或显示您的视频。你知道,那一天女孩大麻油烟保险,我看了真的很愚蠢。如果他是来知道什么我说,本身就是因为他的年龄,我的老板会死一个心脏病发作和不支持许多的情感和与此,将顶部的穷人,除了看到这么多在年轻的弹性,将死的羡慕和保险,杀了可怜的老一定要帮我!
我一直在思考几秒钟......
- 你知道我是谁治疗师?我说在一种同情的声音。
- ¿如何?
是的,这是一个心理治疗实践...
说:'对不起,EL非常吃惊,也有点不好意思。你不是一个私人侦探?
- 不,老兄,我哭了。私家侦探的办公室,这里是旁边和我自己,我说我就知道,我的预感没有错,有什么救济!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